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alance是什么梗

张艺兴偶像练习生总说balance这个词,指的是舞蹈平衡感,被网友调侃成一个热梗。

balance本意是指平衡,偶像练习生中,张艺兴多次提及这个词就是旨在强调学员舞蹈平衡感的问题,张艺兴原话,关于balance意思的解释:“balance就是你对着镜子找到自己跳舞时手抬起来最好看的位置,让身体记住最熟悉最完美的动作。”随后这个梗走红,还有不少网友做成了表情包,可以说相当有爱了。

心里没点balance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心里没点balance吗是什么意思

心里没点balance吗是什么意思

就跟心里没点13数吗一个意思,你是智障吗?你4不4傻?

在《偶像练习生》首期节目中,张艺兴多次强调练习生balance的问题,并解释了在舞蹈中“balance”的涵义,强调要多对着镜子练习,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角度。节目播出后,“张艺兴balance”登上网络热搜,大批网友对其进行二次传播。

心里没点balance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心里没点balance吗是什么意思

在首期节目中我们能够发现其实这100位练习生的水平参差不齐,长者练习了四年时间,而更有甚者仅仅练习了10天便来参赛,虽然天赋挺重要,但是没有一定的积累出丑也是在所难免的。因此张艺兴balance便是对他们的警告。

节目中上百位练习生基本上都选择了舞蹈作为自己的表演,但是在专业舞师张艺兴眼里有些却感到大大失所望,“你的balance不够好”“你要学会寻找balance”“你的身体不够balance”,相信许多观看节目的网友已经被“balance”这个词要洗脑了,其实直接的意思便是——你的舞蹈平衡感不够。

心里没点balance是什么梗出处是哪里?心里没点balance吗是什么意思

《偶像练习生》正式开播,上线仅1个小时,节目播放量便突破1亿。当晚,#偶像练习生投票#、#张艺兴balance#、#李荣浩表情#、#范丞丞#、#周洁琼#、#蔡徐坤台风#、#陈立农笑容#、#朱正廷#等18个节目相关词登上热搜榜。有网友表示:“这是要承包热搜榜的节奏啊!”

除了国内热度高,《偶像练习生》的海外人气也不容小觑。节目上线第二天便有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翻译传播节目内容,单支视频最高播放量达58万次。节目名称还登上泰国热搜榜榜首,持续在榜长达3天,很多海外粉丝留言:“很喜欢这档节目,要学中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