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伊能静发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的照片,照片中母女两人的互动十分温馨,伊能静也配文:尽情玩耍吧,爱你的人都在你身边守护你。本来是母亲对女儿满满的爱意,评论里也是一片祝福声,偏偏有一名网友,说了一句,“女儿像智障”这可气坏了伊能静。

伊能静女儿被说像智障 网友说话太恶毒!伊能静回怼称其没教养

这也让伊能静忍不住回击该网友:“什么教育能让你一个女孩子对一个小宝宝说这么难听的话?又是什么教养让你在孩子父母的面前说这么没礼貌话?每个宝宝都是白纸,即使他们有天生的问题,也是美好的。我真的希望你的父母知道,你眼睛所看去的世界,为什么只有恶意。”

伊能静女儿被说像智障 网友说话太恶毒!伊能静回怼称其没教养

网友们也表示支持伊能静,这位网友的评论实在是恶毒,用这样的语言去评论一个孩子,恶意满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