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洁琼被排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很多粉丝说团队的成员排挤周洁琼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吧。

林娜荣扔帽子郑恩宇翻白眼 周洁琼被排挤事情始末起底

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中国籍韩国偶像开始回到祖国,程潇和周洁琼在外打拼多年,近日回国参加综艺《偶像练习生》,和小骄傲张艺兴一起担任节目的导师,不过,这两位在国内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一起跟着小编了解与喜爱周洁琼个人资料吧。

周洁琼,艺名Pinky,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就读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

周洁琼13岁就开始在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当练习生。2016年1月,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6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

林娜荣扔帽子郑恩宇翻白眼 周洁琼被排挤事情始末起底

被排挤事件

洁琼妹子真的特别优秀,有颜值有实力,性格也特别好。在团里是门面担当也是全能担当,唱跳俱佳,人美歌甜,小甜嗓也很有辨识度~还弹的一手好琵琶,在很多韩国综艺上都展示过。

此前在网上传闻周洁琼遭到团员排挤,是那年3月出道的韩国女团PRISTIN中唯一的中国成员,也是整个组合中在国内人气最高的成员。

事情是这样发酵起来的,周洁琼的粉丝贴出好多动图和短视频片段来证明周洁琼被排挤了。

林娜荣扔帽子郑恩宇翻白眼 周洁琼被排挤事情始末起底

比如,和队友郑恩宇一起做直播时,郑恩宇翻了一个惊天大白眼。

三人一起做直播的时候,周洁琼也依然被孤立在外,另外两人与周洁琼零互动。

团体一起做游戏的时候,成员姜艺彬超大力的推了周洁琼,周洁琼险些摔倒。

林娜荣扔帽子郑恩宇翻白眼 周洁琼被排挤事情始末起底

以及跳舞的时候,林娜荣把传到她手里的周洁琼的帽子给扔了。

其实事实的真相完全不同,这只是刻意的剪辑而已,与其这样说,不如说是另一种炒作手段,让她们成功的登上热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