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在热播,罗玥在飞机的头等舱里邂逅了宋宁宇,这个魅力值超高的男人成功俘获了罗玥的芳心,两个人约会恋爱的过程也是很浪漫,小编都希望他们俩能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可惜并没有。

恋爱先生最新剧情:罗玥失恋闷在家里,程皓爸爸:看看你还活着不

宋宁宇的感情生活非常复杂,二婚就不说了,好友很多女朋友,罗玥知道这些后崩溃痛哭,她一直以为自己是宋宁宇的唯一,这样的打击换谁都很难接受。

恋爱先生最新剧情:罗玥失恋闷在家里,程皓爸爸:看看你还活着不

罗玥主动选择分手,分手后的罗玥把自己锁在家里,不出门也不看电视,这让对门的程皓父亲感到很奇怪,出于关心,程爸爸敲开了罗玥的家门,看到披头散发衣衫不整的罗玥,程爸爸吓到了,他说找你也没事,就是看你几天没出门了,电视也没声音,想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程爸爸的话虽然不好听,但还是很关心罗玥的,希望罗玥能好好活下去,不要因为一次分手就这样作践自己。

恋爱先生最新剧情:罗玥失恋闷在家里,程皓爸爸:看看你还活着不

后来,罗玥在程皓的开导下走出了分手的阴影,程爸爸自己也因为看到儿子终于找到对象而变得开朗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