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剧《花游记》由李昇基、车胜元、吴涟序、李弘基、张光、尹宝拉等人联合主演,在三藏看到未来之后,其实是真的非常的难受也是无奈,想要能够成功的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就只有依靠孙悟空,可是孙悟空此时是真的没有办法心甘情愿的为了三藏服务,在三藏看到这样的一个情景之后是真的觉得自己需要孙悟空!可是要是没有孙悟空的帮助,那么三藏是只有死路一条,可是三藏真的要是死了,孙悟空是真的会毁灭世界吗?在其中的一个情景中就能够看到出来,还是来简单的分析一下孙悟空和三藏之后的事情的发展吧!

韩剧《花游记》三藏是祭品吗会死吗 三藏若死了孙悟空会毁灭世界吗

三藏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牵绊,和自己的一些欲望比起来,三藏的能给力是造福整个世界,只是遇到的人则是那些本事很高强,但是却是那种桀骜不驯的人,在这样的一个情景其实是真的有着太多的意外存在吧!在其中的一个剧情中,三藏和牛魔王进入到一个电影中,牛魔王遇到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而三藏本来就没有什么能力,最终的三藏居然是被恶鬼在电影中被杀死了,孙悟空的到来已经晚了,在看到三藏死去之后是真的很伤心,居然是一把火烧近了这个世界,最终的三藏回到了现实中成功的离开了,也是火了下来,至于发生了什么事情是真的不清楚的吧!

但是牛魔王明白自己的的经历是什么,可以看出来孙悟空对于三藏来说是真的很重要的一个存在,孙悟空已经是不能够接受三藏的离开,,要是真的世界末日,或者是什么世界大战的到来,最终的祭品如果真的是三藏的话,那么三藏的路是真的只有死路一条的吧!可是三藏真的在那个时候死了,孙悟空应该是会变的非常的不可理喻,也是会毁灭这个世界吗?应该是会的吧!其实是真的说不准的。不过有一点是能够说的很明白,要是三藏真的死了,孙悟空能够做出什么来不是能够被确认的吧!但是一定不是什么好的事情,一旦牵制离开,剩下的就是毁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