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钧甯登开年封面是怎么回事

近日,张钧甯为某杂志拍摄的1月刊封面大片曝光。照片曝光后,引起不少网友热议,纷纷赞张钧甯气质好,从容漂亮!

片中张钧甯尝试街头涂鸦风,或手执画笔、或倚身思考、或撩动秀发,眼神中透露着从容自信,可动可静展多样魅力,完美诠释时尚态度。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虎啸龙吟》已圆满收官,《温暖的弦》、《如懿传》等电视剧即将接连播出。

张钧甯登开年封面 张钧甯2018有什么新电视剧?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虎啸龙吟》已圆满收官,《温暖的弦》、《如懿传》等电视剧即将接连播出,爱情喜剧电影《闺蜜2》也正式定档3月2日元宵节,期待她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

张钧甯登上什么杂志开年封面

张钧甯登开年封面 张钧甯2018有什么新电视剧?

张钧甯登上的是《优家画报》杂志开年封面。

张钧甯在娱乐圈中也属于少见的不炒作女星,凭借着自己的作品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近日,张钧甯为某杂志拍摄的1月刊封面大片曝光。

张钧甯在香港马场出席赛马活动。问到结婚计划,张张钧甯坦言还想在工作上继续冲刺,所以还不想那么快结婚,也因现在科技发达,不担心当高龄产妇。

张钧甯登开年封面 张钧甯2018有什么新电视剧?

张钧甯为此次来港特地做了资料搜集,她除了要去吃有名的千层派蛋糕,还一直想喝港式煲汤,谈到煮食,她坦言自己对饮食也有讲究,她更会带着电锅进剧组。问到男友对她厨艺的评价?张钧甯坦言很少为对方下厨。

张钧甯透露因为工作忙碌,连约会的时间也很少,张钧甯还透露已经好几年都没和男朋友过圣诞节,还好得到男朋友谅解。问到结婚计划,张钧甯坦言还想在工作上继续冲刺,所以还不想那么快结婚。但她透露自己很喜欢小孩子,以前曾担心太晚生小孩的问题,不过现在觉得科技发达,所以觉得晚一点生小孩也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