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知乎上一条国际幂大战口香糖的帖子彻底走红,里面扒出了杨幂唐嫣如何从好闺蜜到不和的过程,事情闹大到微博后杨幂辟谣塑料姐妹情,发声明起诉知乎帖子楼主刘空青,楼主刘空青也出来公开道歉。

杨幂辟谣和唐嫣是塑料姐妹 起诉知乎刘空青扒皮不实消息

杨幂辟谣塑料姐妹

杨幂和唐嫣究竟是不是真的不和相信大家都看得到,两人姐妹情明显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偶尔共同出席活动时都没见有什么互动。杨幂辟谣塑料姐妹情,这条帖子里扒出来的内容是真是假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近日,有网友造谣“杨幂、唐嫣塑料姐妹情”“杨幂、唐嫣大战”等传闻。1月15日晚上,杨幂工作室辟谣称:“造谣可耻,我们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上述问题。”声明中表示,个别用户传播的虚假信息,严重损害了杨幂的名誉,现在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虚假、贬损性信息,并公开道歉。

随后,造谣网友道歉表示这是根据网上的新闻推测和分析的,属于猜测内容,文章也不是本人传播出去的,是营销号的转载。但就杨幂工作室的声明,粉丝们似乎不满意,纷纷留言称:“希望有后续,给杨幂也给粉丝一个交代,造谣终究是要付出代价。”“麻烦硬气一点行吗,真的去告行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