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梧桐妹的真容一直是大家最想看到的,但是贾静雯曾答应过前夫孙志浩不会曝光梧桐妹的真容,所以大家都想看看梧桐妹长什么样子的。后来梧桐妹开通ig后,也放出自己的真容,原来梧桐妹和妈妈一样很美,不过现在修杰楷却突然删掉了梧桐妹的ig,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修杰楷删掉梧桐妹ig 梧桐妹ig为什么被删与修杰楷关系不好吗

修杰楷删掉梧桐妹ig

修杰楷为什么要删掉梧桐妹的ig,难道是因为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原因吗?话说梧桐妹现在已经有自主权公开自己的真容了,所以孙志浩没有理由反对。那现在修杰楷删掉梧桐妹ig,两人的关系不好吗?

贾静雯带着大女儿梧桐妹(Angel)梅开二度,如今跟男星修杰楷组成“5口之家”,亲子间相处融洽有爱,看得出来相当幸福,而原本入镜总被遮盖眼睛的梧桐妹,也在前年10月大方认“我是咘咘的姐姐”,开启个人IG公开了自已的正脸照,遗传自妈妈的美貌随之得见天日,粉丝也借此关心梧桐妹的生活,不过今天传出无奈的消息,梧桐妹宣布暂离IG,这都出自于爸爸修杰楷的爱。

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前年开始经营个人IG,让众人终于得以一窥她的庐山真面目之外,也透过她分享的家庭照,得知梧桐妹跟爸妈、妹妹们过得开心幸福,而随着梧桐妹小学毕业后转往上海念书,她发文的频率降低不少,但偶尔一po,也足够粉丝跟她互动、彼此关心。

修杰楷删掉梧桐妹ig 梧桐妹ig为什么被删与修杰楷关系不好吗

修杰楷删掉梧桐妹ig

然难得今天梧桐妹贴了IG新照,却是带来有点寂寞的消息,她贴出一张自己跟爸爸修杰楷的同框照,表示“爸爸把我的instagram删掉了,暂时不能po了。爱你们”,文字中间还夹杂了好多个哭脸,看来也有点舍不得网友,而大家虽然觉得不舍,但也为她打气,毕竟学业重要,要梧桐妹加油,并安慰她说:“这是爸爸爱您和保护您的方法,要好好念书”,并暖心喊话:“专心学习喔!我们都会等妳回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