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圆圆舒淇同框是怎么回事?高圆圆舒淇同框照片曝光是什么样的

高圆圆和舒淇两人都是娱乐圈知名美女,两人近日难得同框出镜,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讨论,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月10日,高圆圆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孙嘉灵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高圆圆和舒淇[微博]的同框合影,感慨是世纪大偶遇!高圆圆、舒淇两位女神站在一起,画面简直太美。中间还坐着一位神秘男士,网友纷纷好奇是谁。

照片中,高圆圆笑容甜美,十分清纯,而舒淇则俏皮可爱。但是,女神们簇拥着一位男士,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表示“哇大美圆这男的谁哈”。

还有网友调侃道“只有我第一眼把中间那个男的看成邓超了吗?”,不过大部分人则“心无旁骛”地欣赏女神美颜,“小姐姐们都太好看啦”!

高圆圆舒淇同框照片是什么样子

高圆圆舒淇同框是怎么回事?高圆圆舒淇同框照片曝光是什么样的

高圆圆和舒淇都是大家心中的女神,而且两位的老公也都是男神哦,这样的高颜值搭配让人羡慕,在照片中高圆圆看起来非常的年轻,皮肤很光滑很精致,身穿休闲装神态也非常轻松,岁月在她的脸上没留下太多的痕迹。

当然,舒淇也和高圆圆一样样貌都没怎么变还都是纯天然的美貌,让人嫉妒到不行。粉丝纷纷表示:“圆圆舒淇美美哒。”、“三个都是天然美女。”。不过对于中间的这位神秘男子到底是谁就不知道了,可能是某位大佬级人物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