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要是没看过《中国有嘻哈》的,都知道pgone已经火遍整个娱乐圈了。关于李小璐与pgone的绯闻更是传的满天飞!至于贾乃亮事后的发文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出了那么多事的pgone为何还能在娱乐圈屹立不倒,很多人都好奇pgone父母是干什么的?

出了那么多事的pgone为何还能屹立不倒?pgone父母是干什么的?

pg one家庭是干什么的

据悉,至于pgone父母干什么的,通过网络我们至少可以确定,pgone从小的家庭环境非常的好,就是传说中被富养长大的孩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在那一年pgone家道中落,家庭经济已经严重亏损,后来pgone在中国有嘻哈一举夺冠引发关注。

另一种说法是其实他的家世也没有一直这么好,当他事业刚刚有点起步的时候,家里就出了点变故。但是不管pgone父母干什么的的,不管是家庭条件好的时候,还是家庭条件不太好的时候,都非常支持他做音乐的。

于是他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常常都是饿着肚子做音乐。这样渐渐的支撑下来,也是非常的不容易,这同时也体现出了Pgone对嘻哈的热情和执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