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乔欣获封年度最具潜力 表白正午阳光不忘初心

 

新年伊始,元旦之夜, 2017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准时播出。乔欣身穿黑色修身长裙优雅亮相,荷叶边装饰,甜美可人。盛典上,一举摘获“年度最具潜力女演员”的乔欣现场表白老东家正午阳光,不忘初心。除此之外,“尔童CP”新年再度合体,关关(乔欣饰)与谢童(邓伦饰)同台对唱,甜蜜升级引网友关注。

获“年度最具潜力女演员” 表白老东家期许未来不负初心

盛典上,乔欣摘获2017“年度最具潜力女演员”,面对这个荣誉,乔欣直言:“感谢正午阳光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和支持,是我的公司让我从一个刚出校园的女孩成为了《琅琊榜》中的宇文念,《琅琊榜2》中的荀安如,还有《欢乐颂》中的关雎尔。”

从身手不凡的宇文念到善良的阿绣,从乖乖女关雎尔到清风傲骨荀安如,从初识到被大家所熟知,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乔欣以自己的努力与踏实让大家看到了她身上的无限可能。而在不久前公布的2017娱乐白皮书中,乔欣也凭借在《欢乐颂2》里出色的表现迅速晋升为2017“十大流量上升明星”,由她所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2》也多次出现在2017年度“电视剧收视率排行”、“电视剧网络热度排行”、“电视剧热门话题排行”、“十大流量电视剧”等多个榜单上,令人看到了这个女孩身上的潜力。面对未来的演员之路,她本人也有所期许:“在演员的道路上,我会继续努力下去,我也希望明年还能站在这个舞台。”

跨界献唱展甜美歌喉 “尔童CP”新年首同框

《欢乐颂2》中,乔欣所饰演的关雎尔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现场表演环节,乔欣再次变身为关关,这次,她一改往日乖巧文静的形象,勇敢追逐自我,现场演唱歌曲《想做你的疯女孩》,温柔恬静的声线,许多网友听后表示:“要沉醉在这甜甜的歌声里”、“忍不住为乔欣打电话!”

个人演唱过后,乔欣与邓伦18年的首次同台献唱也引发众人关注。一曲《我们的小世界》,将大家的回忆再次带回剧中,关关与谢童青涩而又充满苦与甜的画面一幕幕重现,现场二人深情演唱,时不时地对视互动,也引发台下阵阵尖叫,欢呼声不断。

据悉,传奇古装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双台热播中,剧中乔欣饰演的荀安如也将如期而至与大家见面,令人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