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某种角度上看,粉丝就是偶像们的衣食父母。对自己粉丝很好的明星,一般路人缘都非常好。就在近日,王俊凯在机场对着大冷天还来给自己接机的粉丝们挥手鞠躬,真是暖到了粉丝。

台湾媒体报道,男团“TFBOYS”王俊凯[微博]将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直播晚会,提前2天飞到长沙做准备。他从机场走出来,看见现场大批粉丝乖乖等候,且户外气温低到约10度左右,立刻向大家挥手,接着深深90度鞠躬,才搭车离开。

王俊凯给粉丝90度鞠躬 暖心举动获冷天接机粉丝好评

王俊凯戴着帽子、黑色口罩,身边有几名工作人员陪同,走出机场时听到粉丝喊“小凯”,便开始不停挥手。当随行人员提醒可以上车时,他转身给粉丝一个90度鞠躬,立刻让现场响起尖叫声相当激动,接着就快步进到车中,从挥手到鞠躬都被粉丝狂赞“好乖好暖心”、“超有礼貌!”

王俊凯给粉丝90度鞠躬 暖心举动获冷天接机粉丝好评

超人气的王俊凯态度十分谦虚,有网友整理他出道以来,包括舞台演出,机场赶行程,无论对象是娱乐圈前辈,还是来接机的粉丝,都会以超过90度的鞠躬来致意。他被形容“细节见人品”,不只是面对镜头应答的态度,日常最直接的反应,更显示出谦逊的一面,因此又圈了不少粉丝。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