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66是什么意思内涵

我想你,因为我对喜欢的女生就发的996。九键暗语我W想X都是在九的位置。你N的位置在数字六所以996代表我想你。

聊天中的966网络语是什么意思内涵?女生发966是什么意思?

女生发966是什么意思

女生给你发966,也代表她想你,那么如果你对她有意思的话,赶紧下手吧!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966网络语什么意思

大致就是我想你的意思,也就是喜欢!一般如果女生给你发你看不懂的数字啊,句子之类的,不要想肯定就是对你有意思了!

聊天中的966是什么意思

聊天中如果有男生或者女生和你说966,而且完全是你不知情的情况下的话,那么恭喜你,肯定是对方对你有意思哦!

聊天中的966网络语是什么意思内涵?女生发966是什么意思?

相关段子欣赏

1、她结婚的时候,他送了她一张床,达芬奇的,很贵。

昨天她打电话给他:“当初让你花了那么多冤枉钱。”

他答:“家具是不是意大利的不重要,情意是真的就好。而且那张床的经历,正如我心辗转。”

2、有一老农进城,进入一公厕,与公厕管理员闲聊,问:生意如何?

答:还可以。

老农比较实在的说:象你这样,随便弄一点就够吃了。

管理员不解其意,生气的说:唉,乡下人真坏,只放屁,不拉屎。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