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王尼玛突然窜上热搜,本来还以为是有什么新作上了,结果却看到王尼玛称被监控的消息,而且还自曝被限制了人身自由,遭到非法拘禁和威胁,以致于一直都有自杀的倾向,触目惊心的语言让人想知道王尼玛到底怎么了,是遭受了什么不公平的对待?

王尼玛称被监控 自曝被限制人身自由以致一直都有自杀倾向

王尼玛称被监控

在曝出来的微信聊天中,王尼玛称自己很无助,被公司告违约,还被CEO任剑恐吓,要让他永远都开不了口当做离职的礼物,并表示现在自己受到了非法拘禁,被限制人身自由关在屋内监控,一言一行都能感受到王尼玛的无奈。

就在网友们都在为王尼玛担心,不知道除了什么事的时候,创始人兼任CEO的任剑出来解释了:“一切都好啊各位,谢谢关心。离职的网管拿着公司的微博和直播账号滋事,已经交由公安局处理。”任剑的解释平息的网友的疑惑,只不过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不良的消息呢?

到底是不是真的王尼玛发的这些消息?就算不是真的王尼玛,这个员工又是遭受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才会这样公然发出这些东西?真的被监控被限制人身自由了吗?这些我们都不知道,或许是闹剧,也或许是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的真相。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