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此前,一部《我的前半生》让袁泉演活了唐晶一角色!对于袁泉戏外的感情生活怎样无疑是大众一个关注点!袁泉和夏雨是娱乐圈一对模范夫妻,两人爱情开花结果令人艳羡,只是袁泉谈夏雨泣不成声怎么回事?

袁泉谈夏雨泣不成声 两人爱情长跑遭遇许多挫折终能相守一生

袁泉谈夏雨泣不成声

2007年,袁泉和夏雨这对恋人在爱恋路上也面临着挑战。据报道,当年,正当两人处于热恋期间却有消息爆出高圆圆和夏雨同居的消息,这一负面的消息一度令众人一片哗然。在《静距离》一期节目中,袁泉谈夏雨这一时间禁不住泣不成声。

袁泉袁泉谈夏雨泣不成声在采访过程中表示,人人都在期待他们七年的感情能有个结果,尤其是结婚的结果。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袁泉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竟然大哭,中途还把访问终止了。等到几分钟之后才平复了情绪,她又说道,不管这个结果如何,要是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这段感情也已经开花结果了。

袁泉谈夏雨泣不成声 两人爱情长跑遭遇许多挫折终能相守一生

在袁泉和夏雨谈恋爱的这七年时间里面两个人一直相爱如初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好在在袁泉谈夏雨泣不成声事件没多久之后,两个人再度和好,之后结婚,如今孩子都已经那么大了。有很多网友表示,两人的携手令人更加相信了爱情!在此祝愿袁泉谈夏雨爱情美满幸福一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