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看了蒋欣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的采访对于蒋欣有了不一样的理解。也在这个采访中看到了其实在蒋欣的演艺生涯中的那个挫折成为了蒋欣一直以来的遗憾。但是幸运的是这些年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丝毫没有留下任何不好的声音。

蒋欣自爆不想要太多的名利 中戏落榜是蒋欣唯一的遗憾

蒋欣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的采访

我是对于蒋欣来说今日娱乐圈的时间还是很早的,因为蒋欣8岁的时间就因为《坠子皇后》进入娱乐圈,之后蒋欣一直想要进入中戏学习,但是最后因为考试失败无缘进入。但是蒋欣并没有因为这样的事情改变自己做演员的梦想,于是16岁的蒋欣开始呆着爸妈北漂。

这些年来蒋欣演绎了不少的作品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也在这些作品中得到了观众的任何,但是对于蒋欣来说真正让蒋欣的演绎事业出现转折点的是2011年的甄嬛传中华妃一角让众人认识到了蒋欣。

蒋欣自爆不想要太多的名利 中戏落榜是蒋欣唯一的遗憾

甄嬛传中华妃一角

随后蒋欣出演的很多作品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度,于是乎很多人对于蒋欣的演技越来越认可。当然这些年蒋欣的率真个性也成为了自己的一个特。他会在采访中斥责娱乐圈的潜规则。也会在前男友收到攻击的时候出面来澄清。所以说蒋欣在娱乐圈不管是演技还是个性都相当的受欢迎。

唯一让网友调侃的就是蒋欣有点微胖,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自己没有在最好的青春里在自己喜欢的学校学习表演。虽然这些年来蒋欣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但是在蒋欣看来自己没有接受专业的训练始终还是有遗憾的。

蒋欣自爆不想要太多的名利 中戏落榜是蒋欣唯一的遗憾

蒋欣的演技

但是这些遗憾如果蒋欣不说的话其实已经被蒋欣逐渐上升的事业所掩盖了,但是对于自己事业上的上升其实蒋欣并不是相当的期待,因为在蒋欣看来现在的自己能够有现在的成就就已经是相当幸运的一件事情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