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摘要: 胡一天签名像是在考卷上写名字一样,写下“胡一天”3个字,字迹中规中矩。

原来胡一天亲笔签名长这样

4张胡一天签名简单李易峰似烤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一天亮相国剧盛典,一走上红毯全场媒体镜头瞬间对准他,他略为青涩、腼腆地从礼宾小姐手中接过签字笔,在背板上空位处签名,他像是在考卷上写名字一样,写下“胡一天”3个字,字迹中规中矩,反观背板上其他明星签名,每一个都像是精心设计过,既花俏又很独特,他的签名相形之下单纯许多。

事实上,艺人的签名方式五花八门,有些签名一眼就能看出是谁的,像胡一天、Angelababy,有些则是不管怎么联想都猜不出,还有人的很有特色,像是古天乐的签名,被网友形容像是“旋风土豆”,而李易峰则因为签名的形状很像烤肉串,所以有了个昵称叫做“李串串”。

另外,还有一种签名是简单有力,还暗藏玄机,代表人物就是林俊杰,笔画简单但其实包含了全名“林俊杰”,他将英文拼音“JUNJIE”融入其中,完成品像是一个“林”字,也可以看做是2个“J”,据说他曾经挑战过在2个半小时内签完3027张专辑,平均不到3秒就签完1张专辑,签名时间短又是签全名,根本“史上CP值最高”。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