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过《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的观众,对于刘天池这位表演指导老师应该都有了一点认识。

很多人在这个期间才知道,原来刘天池是祖峰的老婆。其实,祖峰的老婆这个身份除外,刘天池真的是一位很有个性的老师。且听小编跟大家分析分析,她和徐璐的一段小经历。

让全组人崩溃!徐璐拍戏耍脾气 刘天池:你装什么装啊?

徐璐最近有一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与窦骁出演情侣档还是很有火花。之前在上《星月对话》的时候,刘天池就来拆台了。

让全组人崩溃!徐璐拍戏耍脾气 刘天池:你装什么装啊?

刘天池在节目中说到,徐璐在第一天就跟她耍脾气了。

当时全剧组等着拍戏,然后徐璐觉得自己没办法诠释出角色,找不到感觉,演不了。当时全剧组都崩溃了,说女一号演不了。

这个问题确实是会让剧组的工作无法进行,毕竟电视剧就是跟着人物来的,饰演剧中人物的演员说她演不了,那整个剧不就停工了吗?

说实话,感觉刘天池当时在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是很认真的。

她说,徐璐说自己演不了,特别害怕的时候,刘天池回她一句:你装什么装啊?

让全组人崩溃!徐璐拍戏耍脾气 刘天池:你装什么装啊?

看到这里,其实主持人也有点尴尬了,因为这句话其实还挺有火药味的。

大家注意分析徐璐脸上的表情,其实也是很尴尬的。

脸上完全有一种挂不住了的感觉。但是刘天池老师还在继续说:有什么可装的呢?要不咱们现在就说不演了,走!

“咱俩起身,现在就走。重新换人,跟江老板谈一谈,我们演不了这戏,行吗?”

让全组人崩溃!徐璐拍戏耍脾气 刘天池:你装什么装啊?

这一段话多么的咄咄逼人啊?徐璐站在一旁,表情和动作都已经明显的僵硬了。可见对于刘天池在节目中的这个爆料,是在她意料之外的。

最后这件事的解决是因为徐璐妥协了。

因为刘天池老师的话实在是太强硬,首先说不演了这个决定是不太现实了,牵扯的东西太多了。

让全组人崩溃!徐璐拍戏耍脾气 刘天池:你装什么装啊?

所以徐璐最终的委屈巴巴的看着刘天池说了一句:那样不好吧?

后来就跟着刘天池出去拍摄了.....

对于这一点,网友们的评论和解释比较多。

有网友说:这个刘天池老师是真看不上她那个耍脾气,一点面子没给留!就该这样,不能总惯着这些年轻演员,自己情绪不好所有人都得等着你,这样真不好。

但其实最近徐璐在电视剧电影中的表现都很不错,《海上牧云记》就不说了,口碑已经到了一定高度,大家都知道。

还有就是她之前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虽然看过的人很少,但是看了的都说出乎意料的好。

徐璐是年轻演员,以前拍戏的时候可能会受一些情绪的影响,但是随着拍戏的次数变多,她已经好很多了。

这几年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小编只能说,未来她应该会更好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