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清柠付守东公布恋情王乐乐被绿了 杨清柠出轨私密照曝光

快手“最清纯”女生杨清柠终于在和王乐乐分手之后和付守东承认恋情,说不管多少流言蜚语都要和付守东一起扛下去!00年生今年只有17岁的付守东,这两人公开恋情也是让人大吃一惊。

杨清柠付守东公布恋情王乐乐被绿了 杨清柠出轨私密照曝光

之前的一些视频里,杨清柠说现在只想找个把她当公主疼的男人,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出杨清柠满脸幸福,而付守东一开始只是一个几万粉丝的小主播,自从和杨清柠在一起后,粉丝量也是蹭蹭蹭一直涨,现在已经将近120万粉丝了。

杨清柠付守东公布恋情王乐乐被绿了 杨清柠出轨私密照曝光

而杨清柠在6月的时候刚为王乐乐生了儿子,网友也是惊叹:生完孩子就出轨的事情,原来女生也搞得出来;头一次觉得王乐乐这么可怜;感觉像非主流的爱情故事;快手又要火一把 免费打广告;化的什么鬼妆,还有她万年不变的无聊发型;期待她的下一个男友,不知道付守东之后还会有谁呢?

杨清柠付守东公布恋情王乐乐被绿了 杨清柠出轨私密照曝光

快手网红王乐乐和前女友小不点的炒作史相信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前段时间爆出小不点出轨两人分手,刚开始吃瓜群众认为此事是二人的炒作行为,而且近日王乐乐的三个徒弟竟然和小不点同窗录制小视频,让很多人感觉两人已经和好了,本来大家以为这部二人自导自演的狗血剧到此结束了,没想到剧情峰回路转。王乐乐今日开直播怒骂小不点,警告小不点说:你小不点爱怎么炒作就怎么炒作,请你别带上我,我感觉你太恶心(指责小不点利用自己徒弟炒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