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芳华女主角苗苗年龄是多大?凭借何小萍一角让苗苗成为大家热搜的对象,苗苗年龄个人资料身高体重这些私人问题热度很高,苗苗外表青春靓丽身材又好,07年就参演了首部作品进入演艺圈,那么现在苗苗年龄多大了?

芳华女主角苗苗年龄 冯女郎苗苗真实年龄曝光竟那么大

芳华女主角苗苗年龄

苗苗出道早但没演过很多作品,今年就拿下了芳华的女主在里面发光发亮。苗苗颜值高气质好又是舞蹈学校毕业的,芳华女主角苗苗年龄在官方资料中显示的是25岁,从苗苗的照片中完全看不出她竟然那么大了,明明像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

乍一看苗苗应该是90后,因为五官端正,平时的穿着打扮也十分少女,想来年纪也大不到哪去。关于冯女郎苗苗的年龄,网络上有两个说法,一种是1993年出生,今年25岁,这个大概是从外表推测的,因为苗苗之前虽然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但是反响都不大,所以认识她的人很少,猜测她是刚毕业的新人。

还有一种说法,苗苗是1988年出生的,这是从她的学历上推的,1999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2005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一般考大学也就17、18岁的样子,按照这样算,苗苗今年也29岁了,同时也有消息称她和当红女星宋茜的同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