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者出击真人秀在哪看

王者出击真人秀在哪看 王者出击什么时候播每周几几点更新

王者出击真人秀在腾讯视频可以看,具体播出时间是12月15日。对于王者荣耀的火爆程度,其实已经不用多说了,而依据这款游戏打造的综艺节目,自然在话题度上面十分吸引人。对节目组的创意与安排也更加期待。

当然,一款综艺节目还是要看明星大咖们的表现,王者出击公布了Angelababy、林志玲、贾玲、王琳、奚梦瑶组成的“王者五美”峡谷女性天团。在影视圈有着十足影响力的女星们也是《王者荣耀》游戏的忠实玩家,对王者出击也是满怀憧憬。

目前官方已经透露王者出击将在12月15日登陆腾讯视频,一起期待吧。

综艺王者出击每周几几点更新

王者出击真人秀在哪看 王者出击什么时候播每周几几点更新

王者出击将在腾讯视频播出,更新时间暂未定!

《王者出击》

上线时间:2017年12月中(暂定)

类 型:王者荣耀改编真人竞技赛

集 数:7期

节目时长:60分钟

平 台:腾讯视频

王者出击真人秀嘉宾

王者出击真人秀在哪看 王者出击什么时候播每周几几点更新

《王者出击》将由一线明星带领各自朋友组成王者战队,真实还原5V5对战。节目总共七集,将在不同场地开战,其中有一场是在雪地中进行。

腾讯视频自制综艺节目《王者出击》(游戏《王者荣耀》综艺版)在敦煌开始录制,angelababy、王琳、贾玲、杜淳、沙溢、黄景瑜、张大大等加盟。

王者荣耀是baby非常喜欢的一款游戏,所以王者出击节目组的导演就盛情邀请baby参加。第一期节目中分成红蓝两队对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