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卢本伟吃鸡开挂骂人?斗鱼主播五五开卢本伟在直播绝地求生中,操作神绝技引来网友质疑开挂!随后卢本伟又在游戏中更是用粗口大骂黑粉水军。觉得这是有预谋,有策划的水军黑粉,那么究竟是谁在背后操作呢?卢本伟开挂了没有?

卢本伟吃鸡开挂骂人 五五开还原神操作视频却暴露了开挂漏洞

卢本伟吃鸡开挂骂人

五五开卢本伟在微博发文,为了洗白自己没有开挂!决定再次还原神操作。同样的主播,同样的游戏,同样的操作。真的能打出来吗?正所谓内行看实力,外行看战绩。在视频中大家可看出开镜不屏息也稳的一匹,而且准星一直在打人鼠标却一直乱串,这不是开挂了吗?

虽然大家疯狂吐槽这一定是开挂了,但很多人都只是在调侃而已。不过五五开真的很喜欢《绝地求生》,他之前还招募职业选手,想要成立专业的吃鸡战队,目前仍在进行中。当然了,以他目前的水平肯定是无法打职业了,这次29杀只能说运气太好。战队成立后,五五开还是多给队员倒倒卡布奇诺就好了。

但一个视频UP主曝出了五五开玩绝地求生29吃鸡开挂的实锤,引起了大量网友们的争议,昨晚五五开也在直播中回应了视频UP主,并且在微博上录出了自己第三人视角的游戏画面,以此来回应之前B站一位up主质疑他开挂的其中一点。五五开表示自己并没有开挂,而且将会起诉UP主诽谤,对此UP主并没有吓到,还补放出了三段视频证据。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