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贺军翔发声明 与辣妹波波蓁彻夜狂欢只是朋友聚会

台湾媒体报道,贺军翔今(29日)被爆料与女团“Ciao俏女孩”团长彻夜唱歌过从甚密,贺军翔工作室29日发声明严肃澄清,指“未经查证之报导,更与真实严重相悖。

贺军翔发声明 与辣妹波波蓁彻夜狂欢只是朋友聚会

本工作室仅代贺军翔先生,对该不实报导表示严正之抗议”。据报导,贺军翔23日晚间9点被直击与好友张勋杰等人现身台北市复兴北路上的KTV,一行人欢唱了约10个小时。

在隔日早上6点多结束步出KTV,贺军翔与张勋杰身旁多了两名辣妹。有爆料人士称贺军翔与身旁女子“波波蓁”常一起出现聚会,似乎是一种约会模式。

贺军翔发声明 与辣妹波波蓁彻夜狂欢只是朋友聚会

对此,贺军翔工作室发出声明,指控不实内容已损及多年累积公众形象。贺军翔经纪人回应,当天其实是好兄弟林佑威的生日,一群人去帮林佑威庆生,报导内容是空穴来风。

且贺军翔老婆也知道他是去帮林佑威庆生,这样穿凿附会的报导,对贺军翔最在乎的家人已经造成很大的影响。林佑威经纪人也证实,当天是林佑威40岁庆生。

确实找了很多朋友一起庆祝,但属私人活动不便多提。林佑威惊觉代志大条,赶快透过经纪人澄清,他说,“因为前阵子都在大陆拍戏,生日当天难得找了很多好朋友一起相聚,真的不是像周刊写的那样。”

贺军翔发声明 与辣妹波波蓁彻夜狂欢只是朋友聚会

据悉,这名女孩是新人女团Ciao俏女孩的团长,本名叫陈柏蓁,小名波波蓁,台湾女艺人,曾经也牵涉“苏永康摇头案” 中,在“苏永康摇头丸 ”中,有消息称,苏永康当晚出现在台湾夜店并非是受安雅的电话之约,而是台湾女艺人陈柏蓁带着他连赶数场PUB。据悉,2002年陈柏蓁就此事接受了香港《TVB周刊》的独家专访,尽管她极力否认苏永康当晚曾携带和吸食摇头丸,但坦言对不起苏永康,表示如果当晚她不带苏永康去游夜店,也不会发生摇头丸 。

陈柏蓁在接受访问时坦言对不起康仔。她说自己受朋友之托照顾康仔,竟然让他进了警局,自己良心上十分过意不去。陈柏蓁透露,事情发生后自己在警局内向康仔道歉,没想到苏永康居然反过来对她说对不起,说到这里陈柏蓁忍不住哭出声来。

当问及最关键的问题:苏永康当晚究竟有没有吸食摇头丸时,陈柏蓁坚决地表示,自己既没见他吃过也没发现他身上有摇头丸。最后,陈柏蓁还不忘替苏永康说好话,“希望外界能再给康仔一次机会,让他在演艺圈生存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