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人气音乐综艺《歌手》目前已经确认2018年第一季度回归了,大家对于《歌手2018》的首发阵容都十分好奇。下面一起来看看。

《歌手》(原我是歌手)节目之前已经播出了五季,算下来2018年《歌手》已经做了五年了。这么多年了各路歌手齐聚舞台,每次播出总能称霸当季度综艺市场。2018年第六季《我是歌手》能否再展雄风?歌手阵容说了算!

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都是谁?那英确认不参加

歌手2018首发阵容名单

《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都是谁?

据网友爆料,汪峰、张韶涵、华晨宇、郑秀文、张惠妹、陈粒、王力宏等人都将登上《歌手》的舞台,另外,在外籍歌手中据悉将有一位英国歌手Jessie J加盟。踢馆歌手曝光的名单有:毛不易,郁可唯等。

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都是谁?那英确认不参加

歌手2018首发阵容名单

之前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的那英也有传将加盟《歌手》,但是有微博大v爆料,那英将不参加《歌手》节目。

《歌手2018》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1月份回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