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洛杉矶警察局当下调查好莱坞性犯罪案件 居然多达28起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洛杉矶警察局目前在调查的好莱坞和媒体性犯罪案件已达28起——洛杉矶警察局长Charlie Beck告诉了《洛杉矶时报》这个数字。这些警方介入调查的案件针对的有电影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绯闻女孩》演员艾德·维斯特维克、《都市女孩》编剧Murray Miller、经纪人Tyler Grasham等等。他们全都否认指控。

除这28起案子,还有37起性犯罪报告被送到了别的部门。Charlie Beck称:未来预计将有更多类似的性犯罪报警,“我们鼓励所有性侵受害者走出来报告这些犯罪”。他表示LAPD与当地检察官会紧密合作,也会携手与别的地区的警方,包括纽约警察局。并承诺,即使一些案子的关注度很高,他们也会致力于“为所有性侵受害者寻求正义”。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