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央戏剧学院羽绒服多少钱一件?滋生学生黄牛:加价卖到一千

中戏羽绒服多少钱

女款六百元,男版六百七十元,然而由校内学生加价卖到了上千元,中戏的明星效应果然不是盖的啊。

居然是在校学生和老师每人限购一件,是花钱买,不是学校发!如果你不是在校学生的话,应该在哪里买呢?

中央戏剧学院羽绒服多少钱一件?滋生学生黄牛:加价卖到一千

今年体育馆一层前厅。

以往本校师生凭校园卡在校园超市登记购买,限购一件。

其实,本校都抢不到了外校的很难买,一人只能买一件,超长款羽绒服某宝一搜一大堆的,为避免广告嫌疑就不发牌子了。款式只要价钱到了都好看,一两百一件的穿着肯定丑。

中戏学生倒卖校服

中央戏剧学院羽绒服多少钱一件?滋生学生黄牛:加价卖到一千

近日,一款带有“中央戏剧学院”字样的黑色超长款羽绒服在社交网络上大火。因众多中戏校友的明星同款效应,今年中戏羽绒服在校内销售异常火爆,在校学生排队数小时仍“一件难求”。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个别学生趁机做起了高价代购,加价几百到一千元不等倒卖。中央戏剧学院对此回应,目前新一批的羽绒服正在工厂赶制,中戏推出羽绒服,是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且为自愿购买。高价倒卖者违反学院规定,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中戏羽绒服在哪买

中央戏剧学院羽绒服多少钱一件?滋生学生黄牛:加价卖到一千

每年11月前后,中央戏剧学院便在校园内推出中戏特有的羽绒服,供师生自愿选购。这款带有“中央戏剧学院”字样的黑色超长款羽绒服,因质优价廉,保暖性佳,常被师生们视为冬季校园必备单品。然而,今年的中戏羽绒服销售现场异常火爆,这号称是“中戏土特产”的羽绒服一件难求。

11月21日下午,中戏昌平校区体育馆一层前厅被学生们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研究生小文(化名)本想睡个午觉再来排队买羽绒服,却被朋友电话急召回来。

“确实没有想到羽绒服会卖这么火,当时朋友火急火燎地说队伍已排到两百米外,再磨蹭就真的抢不到了!”本硕均在中戏就读的小文不是第一次买羽绒服,她向北青报记者回忆“中戏土特产”羽绒服并非一直走俏。以往的羽绒服,都是本校师生凭校园卡在校园超市登记购买,限购一件。好多时候挂在超市里落灰也无人问津。“今年学校提前发放通知,采取分批购买的形式,2017级新生优先选购。女版600元,男版670元,师生凭校园卡每人限购一件,不想却火成了这样,跟抢购似的。”

中央戏剧学院羽绒服多少钱一件?滋生学生黄牛:加价卖到一千

排队同学里既有受朋友之托购买,也有帮已经毕业的师哥师姐淘货的。人群一点点往前挪,队伍从前方不断传来“男版S数量告急”“女版M无货”的消息,本来还淡定的小文也担忧自己能不能买得上了,在“鏖战”了近4个小时后,夜幕降临,她终于把羽绒服捧到怀里,此时脚已站麻。“拼尽全力,排队排到伤的感觉,就跟人艺排队买《窝头会馆》差不多。”

当天,体育馆临时搭起的销售桌边就挂出售罄通知:“男S、L、M码无货”、“女M、L无货”,不少同学没有买上。按照学校通知安排,今年面向在校学生的销售时间截止到27日,学校老师一再提醒和安慰没买到的同学:“今年我们的羽绒服厂家直销,数量充足,请大家耐心等待,有序购买。”

中央戏剧学院羽绒服多少钱一件?滋生学生黄牛:加价卖到一千

并非首次发售的中戏羽绒服,为何今年突然就火了起来?不少中戏同学认为,因“明星同款”效应,校外的人员会跟风慕名购买。“只要当红明星一穿,想买的人多了去了,大家怀疑淘宝不是正品,就托我们在校生的名额,这不就火了嘛。”北青报记者搜索新浪微博发现,许多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明星学生们都穿着这件中戏“校服”频频出现在众多场合,并引发网友留言关注“求同款”“上哪儿买”,这无疑大大增加了中戏羽绒服的“曝光度”和“知晓度”。

人气明星、中戏表演系在校生刘昊然,早在今年3月就因“一身中戏羽绒服陪伴昊然弟弟整个冬天”的消息登上过娱乐新闻,更被广大网友调侃是“中戏校服代言人”。

“他们穿着这衣服在机场被拍,在片场也穿着这身儿,像粉丝热衷于同款啥的,都会模仿一下爱豆(偶像)嘛。”正在四处托关系求购羽绒服的00后姑娘告诉北青报记者。而另一位非中戏毕业的表演系毕业生买羽绒服的原因,更出人意料:“穿中戏羽绒服,去见组的成功率会高一些!”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