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直播平台又添新军 土豪掷千万助力碎乐捧新人

2017上半年首份直播行业报告出炉

直播平台又添新军 土豪掷千万助力碎乐捧新人

用户打赏榜

自06年直播行业最高峰,已经过去将近一年。各种平台已经细化了产业方向,游戏,娱乐品类已经被深度瓜分,各家平台紧守占地各自为营。当直播模式已经固定,疯狂打赏事件层出不穷,但可细究的是,看客的资金注入到直播平台中,增长的无非就是主播的基本收入以及平台流量。但是这对于任何一个相关行业本身的发展,并无助益。碎乐app所举办“怦然星动”主播选秀活动,打破了这一僵局,开启直播造星的实验探索。

土豪为音乐砸1000万,音乐主播的春天已经到来

直播疯狂打赏的最知名的事件是王思聪王校长,当时名为Yang Hanna的韩国女主播在表演跳舞时,被另一位知名主播刘杀鸡看到并打赏数千元的“佛跳墙”。随后王校长也进入房间进行打赏,然而随后刘杀鸡竟开始挑衅王校长,双方开始互刷礼物。据观众统计,Yang Hanna在一夜之间被打赏了40多万元。

网络直播平台构建,最初是基于让乐意于表现自己的人,通过打赏得到正面激励。让看客能够即时的享受到“满足感”和“存在感”。当直播市场经历了2016年第一轮洗牌过后,仅靠这些心理战,明显并不是长久之计。

据统计当下全国共有200多家直播平台,总共可以分为,秀场类平台—游戏类平台—泛娱乐类平台—垂直类平台,四大类。其中的几类平台,便是明显基于上文中所提到的看客心理

打入市场。所谓的打赏就是单纯奖励,并无其他再多意义。而当直播与垂直产业相结合,土豪们的一掷千金不再只是正面激励,而是对于当前产业的资金投入。

直播平台又添新军 土豪掷千万助力碎乐捧新人

怦然星动前五名排行榜

“怦然星动”在这样的联合思维下产生的活动。截止到发稿日,被打赏排行最高的主播 已经获1174万打赏,这些打赏,不单纯是为了满足看客在网络另一头的存在感,同时也是在为音乐圈输送更多新鲜血液。当各位金主们因为主播的才艺豪掷千金,音乐主播的春天已然到来。

直播选秀路线清晰,重构音乐生态发展

音乐选秀早就不是一门新鲜生意,几个评委给你不到一分钟的展示时间,从而评判你是否有在这个产业环境生存的可能,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洗礼过后,观众心里往往只会关注赛程进展,而不是参赛个体。直播选秀的存在便是为选秀规划新的道路;即时投票,抛开赛程干扰,强化用户个人的观感体验。对于主播来说,打赏即是可变现的收入,还是完成星路的基石。

从另一层面来说碎乐APP所举办的“怦然星动”直播选秀,完美的将选秀,直播以及一门产业的推广相结合,是一次成功的尝试。碎乐做为一个音乐类的聚合平台,在音乐这个垂直品类下打造多重玩法。为音乐注入各种新生力量。此时直播打赏的含义便并不止步于正面激励,同时也成为了有才能者踏入音乐行业大门的试金石。截止11月24日24:00,打赏排行榜前十名的总数已经超过了7000万。

碎乐造星计划,名次正式出炉

碎乐“怦然星动”造星计划在经过十五天的激烈角逐后,前五名正式产生了。他们分别是章鱼哥、臧小唱、马梓皓、绮梦歌姬和蛋堡Atom。

从他们的身份背景来说,并不局限。有钢琴老师,演艺人,音乐人,曾经的公务员等等。他们的共同之处都在于通过“怦然星动”这样的活动,直面所有的观众,通过与众不同的直播形式,直达到自己梦想舞台。直播虽然曾被人诟病成为,以搏眼球为生的低俗经济。但是这次活动以主播坚守音乐的底线,用才艺为自己发声,使得12月6日的演唱会更值得我们期待。

在12月6日,碎乐“怦然星动”演唱会将盛大举行,现场更是邀请神秘大咖登台。这是为有音乐梦想的主播们打造的一场专属演唱会,也是碎乐完美造星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碎乐造星计划不仅为音乐圈输送更多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打造出属于自己平台的新星。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