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kk拥抱奚梦瑶相当暖心 超模小kk身高多高个人资料介绍

这一次,2017年维秘大秀,奚梦瑶不慎摔倒。在谢幕式上,奚梦瑶的情绪看起来有些低落,这时候小kk拥抱奚梦瑶,看起来相当暖心。网友们也被小kk的举动圈粉了,有网友说小kk平时就是一个比较专注公益的人,不仅人美而且心善。

不过,关于奚梦瑶摔倒的事情,网友也产生了很大的争议。奚梦瑶曾经在综艺里说过,如果自己在维秘舞台上摔倒会退休,这个flag立的有点大。现在,外媒几乎一致都在批评奚梦瑶的业务水平,在维秘T台摔倒几乎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奚梦瑶这一摔可能会影响到她自己超模的地位。

小kk拥抱奚梦瑶相当暖心 超模小kk身高多高个人资料介绍

所以,这时候,同行的小kk的拥抱才让人觉得更暖,奚梦瑶摔倒之后,国内大半个娱乐圈都送去了鼓励的话,但是同行才能理解同行的难处,小kk的拥抱应该更加能让奚梦瑶释怀一点。因为奚梦瑶成为维密史上首个摔倒模特,这个标签并不光彩。

奚梦瑶这次摔得很重,但是部分网友觉得奚梦瑶不值得同情。T台走秀,穿着很高很高的鞋子、繁重复杂的衣服、还有光滑的t台,模特都很容易摔倒,但是在维秘的t台上,所有的模特都很怕摔倒,可以说是没人敢摔倒。因为一摔,可能事业就没了。但是这几年奚梦瑶把事业的重心放在了综艺上,甚至客串了电影,所以这次的意外可能是一次警钟,也提醒了奚梦瑶自己该往哪个方向走。

人的精力总是有限的,这次还有小kk拥抱奚梦瑶,还有大半个娱乐圈替奚梦瑶说话,但是如果再出现一次的话,奚梦瑶遭遇的可能不仅仅是嘲讽和质疑。越是大的舞台越是害怕出错,也祝福奚梦瑶早日摆脱这件事情的影响,重新振作吧!

小kk拥抱奚梦瑶相当暖心 超模小kk身高多高个人资料介绍

超模小kk身高多高个人资料介绍

到现在我都想象不出和身高185的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一起上学的场景,明明比我们美,比我们腿长,却还比我们努力,这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怎么办呢!

92年的KK有着德国和丹麦的血统,从小学习芭蕾的13岁签下Elite公司正式出道,并在去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赚钱的超模榜单上”位列11名,这吸金能力不容小觑啊!

之所以能一下子就有这么出色的成绩,只能说老天爷赏饭吃,185的身高加上那勾人的面庞,以及充满魅惑的眼睛,似乎多看她几眼就会陷入她的魅力。

2011年KK登上了所有模特的梦想舞台“维多利亚的秘密”,13天成为了正式的天使。虽说现在已经解约了,不过期间收获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这位闺蜜,也当真厉害了。

厉害的是人家还有一位高富帅男友!有颜又有才还有钱。

小kk拥抱奚梦瑶相当暖心 超模小kk身高多高个人资料介绍

虽说舞台上那么光鲜亮丽,私底下的KK走的完全是极简风,但依旧掩盖不了自身的魅力。

正当模特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时候,KK却做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去读书。正像她说的:“教育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顺利地收到了纽约大学加勒廷个人学习学院的Offer,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专业。

当有人质疑她为什么要去学编程呢,KK的回答相当的霸气“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想呢!”超模界著名的学霸,学霸界厉害的超模。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