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维密秀于昨晚在上海开启,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当众人都在欣赏走秀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在表演的环节中,奚梦瑶不慎摔倒在台上,一时间让众人都感到相当的惊险,事情出现之后,我们也看到了奚梦瑶立刻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身上的装饰,站起身来继续走T台,并且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这样的表现也让全场关注为其鼓掌。

维密秀奚梦瑶不慎摔倒 奚梦瑶会因此被退出维密秀?

奚梦瑶不慎摔倒在台上

不得不说维密秀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注的,一方面是因为里面的服饰真的是挺好看的,一方面是维密秀的要求比较严格所以总是会呈现最好的一面给众人。所以这一次奚梦瑶在舞台上不慎摔倒的事情,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维密秀奚梦瑶不慎摔倒 奚梦瑶会因此被退出维密秀?

奚梦瑶在舞台上不慎摔倒的事情

很多人都在说是不是经历过这一次的摔倒奚梦瑶就要退出维密秀的舞台上了,因为维秘模特都是需要在很多事情上都相当完美的出不了一点点的差错,还记得之前在拜托了衣橱的节目中,陈乔恩还问奚梦瑶如果在维秘的舞台上摔倒的话,那么应该怎么办啊!

维密秀奚梦瑶不慎摔倒 奚梦瑶会因此被退出维密秀?

在维秘的舞台上摔倒的话

那时候奚梦瑶的说法是那应该就要退休了吧!现在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人也相当关注到底奚梦瑶会不会被退出维密秀的舞台。

维密秀奚梦瑶不慎摔倒 奚梦瑶会因此被退出维密秀?

奚梦瑶

对于这样的事情,小编的看法是其实走秀的时候摔倒在模特界也有过这样的事情,而且是人总是会在各种职业上犯一些小小的错误,但是不能说出现这样的食物就全盘否定了一个人的努力跟优势。

维密秀奚梦瑶不慎摔倒 奚梦瑶会因此被退出维密秀?

奚梦瑶还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模特

所以说不能因为奚梦瑶摔倒就认为奚梦瑶不优秀,因为其实奚梦瑶还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模特,这一次的摔跤并不能说明什么。而且不得不说奚梦瑶在摔跤后的处理也是相当的机智的,迅速的调整心态跟服装并且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这样的奚梦瑶值得人骄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