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关晓彤主持天猫双十一晚会 鹿晗送戒指给关晓彤

晚会主持人登场

11月10日晚,由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等联合直播的“双十一狂欢夜”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现场星光熠熠,由年轻舞者具有故事性的开场拉开帷幕,让人期待。

而此次担任主持的除了有资深主持人华少、侯佩岑、黄子佼、悦悦、张星月以外,还有小鲜肉王嘉尔,在场让人期待的还有最为瞩目的要属关晓彤,此前她已在大学校园主持过晚会,可以说有一定的经验。

关晓彤主持天猫双十一晚会 鹿晗送戒指给关晓彤

关晓彤

当晚她身穿白色长裙,一副仙子的样子,落落大方的出场迎来台下热烈的掌声,主持功力毫不亚于专业主持人,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关晓彤纷纷留言说:“好样的!”、“关晓彤好美啊,当主持人也很棒呢”!

关晓彤主持天猫双十一晚会 鹿晗送戒指给关晓彤

晚会部分嘉宾

据悉,去年“猫晚”导演、被称为“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继续担任担纲今年“猫晚”总导演。今年“双十一狂欢夜”晚会中国半个娱乐圈都将会出席:李宇春、范冰冰、莫文蔚、章子怡、刘涛、林更新、吴秀波、郎朗、张杰、大张伟、郑恺、何穗、黄轩、吴建豪。此外,在这场晚会上,《功守道》也将全球首映,马云、李连杰、甄子丹、吴京也都来了,今年大火的《战狼2》女主卢靖姗也将会出席。

不过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关晓彤右手中指上所戴的戒指。看到这枚戒指,大家马上想到是鹿晗送的。前段时间,鹿晗在上海被拍到晚上去买戒指,大概就是如今关晓彤手上所戴的这枚戒指了。

关晓彤主持天猫双十一晚会 鹿晗送戒指给关晓彤

大家纷纷猜测,鹿晗送戒指给关晓彤是订婚的节奏。鹿晗也曾经说过,想在28岁的时候结婚,而明年他就是28岁了,难道两人好事将近了?大家觉得鹿晗和关晓彤般配吗?如果他们结婚,大家会祝福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