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客栈》让不少人都被泸沽湖的美惊艳,刘涛、王珂带着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以及易烊千玺等把慢生活的状态演绎得尤为让都市人口想往。然而,这家风景如画的客栈在节目录制之后的状态究竟如何了?樱桃派特赴泸沽湖探访这家客栈旧址。经过节目的宣传,这家位于湖湾深处的私人院落如今已经成为著名景区,面对大批前来观光的客人,院落的主人也打起了谢客牌。

因为刘涛夫妇与众多明星陆续光临,快节奏的娱乐圈与慢节奏的客栈生活在《亲爱的客栈》得到统一,泸沽湖的美景更是让这种混搭生活令人向往。比起早前位于泰国象岛的《中餐厅》录制地点在节目完成后转向经营,这家客栈的情况又是如何呢?刘涛所经营的这家客栈如今已经成为泸沽湖最富盛名的景点。

据当地客栈老板介绍,节目组租赁了客栈录制节目,而这家客栈在国庆长假之后已经改名后重新正式经营,因为每天前来的游客太多,客栈老板已经谢绝外界参观。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