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能克制梦奇 梦奇技能玩法出装铭文

技能详解

被动:食梦

技能属性:吞噬噩梦会让梦奇长胖,长胖后会增加一、三技能的范围,并会提高物理攻击、双抗以及回血量。但是梦奇越胖移动速度越慢。使用技能后梦奇会消耗部分噩梦。第三次普攻会造成大范围的伤害。

一技能:梦境萦绕

技能属性:释放部分噩梦,形成护盾,并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

二技能:梦境挥洒

技能属性:向指定位置释放技能,造成持续的伤害以及减速效果,梦奇触碰到残留在地面的噩梦会将其收回并返还噩梦值,最多同时在战场上存在两团噩梦。

大招:梦境漩涡

技能属性:向指定位置释放漩涡,持续造成减速和伤害。蓄力完成或是在蓄力期间再次释放大招梦奇会传送到漩涡中心位置,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如果传送成功梦奇会收回蓄力期间损失的所有噩梦值,如果蓄力被打断,则会损失期间消耗的噩梦值,但是技能会执行部分冷却时间。梦奇的噩梦在攻击到敌人时,会降低敌人的法术攻击力。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能克制梦奇 梦奇技能玩法出装铭文

技能连招:

对线期:建议梦奇选择辅助位置,对线时,利用一技能帮助射手快速清理兵线,之后快速拆塔建立兵线优势。二技能释放距离较远,可以在敌方刺客准备切入时,用来降低敌方的移动速度,增加射手的逃生几率。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怎么出装

六神装:噬神之书+抵抗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辉月+魔女斗篷

出装思路:

这是一套法系输出装,噬神之书可以让梦奇通过精准的二技能不断回复血量,提高续航能力。抵抗之靴让梦奇在大招进场之后生存能力更高。而痛苦面具对于法师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增强输出并缩短技能冷却。

冰霜法杖不仅有输出也能提高血量,减速效果能让梦奇不断黏住目标进行风筝式输出。有了辉月之后,梦奇在开大进场之后就能躲过来自敌人的一波集火,吸收掉技能并为队友创造机会。最后来一件魔女斗篷提高自己的魔抗,增强生存能力。

肉装:抵抗之靴+痛苦面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反伤刺甲+不死鸟之眼

出装思路:

梦奇定位为法坦,并且通过技能可以看出梦奇是个非常肉的英雄,出肉装会更稳一些。由于被动机制会导致梦奇移速降低,所以优先合成抵抗之靴能让梦奇在前期不至于被抓死。接着出痛苦面具撑血量并提高梦奇前期的伤害,输出装仅此一件就够了。接着是不祥征兆,提高高额的护甲和血量,并且被动寒铁能有效降低敌人的输出。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能克制梦奇 梦奇技能玩法出装铭文

接着来一件魔女斗篷,配合一技能的护盾,让梦奇拥有双层护盾,坦度更强更硬。反伤刺甲在现版本ADC输出强的情况下是很有必要出的,能有效限制射手的输出并给予反制伤害。最后可补上法术防御装备不死鸟之眼或者贤者的庇护也不错。

【五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凶兆

铭文属性:法术攻击+4.2,攻击速度+0.6%

绿色铭文:心眼

铭文属性:法术护甲穿透+6.4,攻击速度+0.6%

蓝色铭文:调和

铭文属性:最大生命值+45,移速+0.4%,每5秒回血+5.2

【四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阳炎法术攻击+2.5,法术护甲穿透+1.4

绿色铭文:侵蚀法术攻击+0.9,法术护甲穿透+3.8

蓝色铭文:复苏每5秒回血+9

综合属性:法术攻击+34,法术护甲穿透+52,每五秒回血+90

四级铭文的属性不如五级铭文,所以在侧重点上只能舍弃攻速,尽量提升梦奇的法术穿透和生命回复。配合他的属性让他更加爆炸。

哪些英雄克制梦奇?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能克制梦奇 梦奇技能玩法出装铭文

马可波罗、孙尚香:

马可波罗和孙尚香在射手中灵活性算是数一数二的,对于小短腿梦奇来说最怕的就是灵活的英雄,二技能打不中,大招又被躲,只能等着被风筝。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同样具备高机动型和超强的风筝能力,虽然可能无法一套秒掉双抗奇高的梦奇,但是可以通过丢扇子慢慢磨血。

吕布、典韦:

梦奇的双抗非常高,这令很多英雄拿他没办法,但是像吕布典韦这种具有真实伤害的英雄,砍肉就像切菜一样简单,小小梦奇又有何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