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刘诗诗,不得不说她跟丈夫吴奇隆之间的爱情故事,凭借《步步惊心》的感情积累,最后让两人修成正果。但除了刘诗诗的私下生活外,她与唐人的合约风波也是众人关注焦点。刘诗诗离开唐人事件爆发,刘诗诗先前和唐人已有10年的合约交往,最后双方“和平”分手,轻松解约后,刘诗诗更是抓住机会,好好发展的演艺之路。

一、刘诗诗离开唐人事件

刘诗诗离开唐人了吗?刘诗诗为何与唐人解约?

《醉玲珑》

1、刘诗诗为何离开唐人

在电视剧《醉玲珑》探班会上,刘诗诗一袭轻纱蓝衣,不沉重、不落俗,回应此前离开唐人传闻,称自己与唐人影视合约确实即将到期,未来想尝试做新的东西,老公很支持,跟唐人还是很好的朋友。唐人也迅速确认刘诗诗约满离开一事,表示“永远是她的后盾”。这一来一去没有利益轰炸、没有出言不逊,反而平添一抹动人的不舍。

非科班出身的刘诗诗毕业即签约了唐人影视,从初出茅庐到现在作品加身、股权在手,唐人一姐的位子一直坐的稳稳当当。

刘诗诗离开唐人了吗?刘诗诗为何与唐人解约?

刘诗诗个人照

2、刘诗诗与唐人关系

刘诗诗是北京舞蹈学院07届学生,大学毕业半年就签约了唐人,拿到的第一个唐人角色是《少年杨家将》里的罗氏女,和彭于晏演对手戏,唐人出品的《辛十四娘》让刘诗诗小小惊艳了一下,但让大家真正记住的是《仙3》中双重性格的龙葵,当然,成就刘诗诗的还要属穿越清庭的马尔泰若曦。刘诗诗离开唐人的消息在那时还没爆发出来。

2011年,《步步惊心》播出,基本奠定了刘诗诗一线小花及唐人一姐的地位。唐人的员工持股平台上海艺立投资管理中心注册成立,法人是唐人总裁蔡艺侬的丈夫王一。唐人影视申请挂牌新三板,IPO披露,胡歌、刘诗诗、古力娜扎均持是上海艺立股东,其中,刘诗诗出资1573.83万元,占比24.09% 。

刘诗诗离开唐人了吗?刘诗诗为何与唐人解约?

刘诗诗唯美照

3、刘诗诗获得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奖,感谢在唐人的十年

采访唐人方面,对方称:“诗诗年底跟唐人约满,在情感上我们当然很不舍,但毕竟夫妻档是很正常的发展趋势,我们很能理解,并且深深的祝福她!即使经纪约不在唐人了,但唐人永远是她的娘家,永远是她的后盾。”同时也强调,是约满并非解约,“而且诗诗还是唐人的股东哦。”那后续会否还有合作可能?对方称,如果有合适的项目当然会继续合作。

刘诗诗在获得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奖后,感谢在唐人的十年,感谢老板蔡艺侬,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自己,说到动情处也落泪了。刘诗诗哭得梨花带雨,不过胳膊肘那儿一块疑似肿起的部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想当年作为唐人力捧的小花,刘诗诗自从进入唐人后就接拍了根据游戏改编的玄幻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堪称刘诗诗的代表经典之作一。随后还有《步步惊心》《轩辕剑》《风中奇缘》《女医明妃传》等近十部经典之作,当初作为新人进入公司的她如今早已修炼成当红花旦,刘诗诗离开唐人后,不知道接下来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刘诗诗离开唐人了吗?刘诗诗为何与唐人解约?

刘诗诗吴奇隆

4、刘诗诗离开唐人开“夫妻店”?

网传刘诗诗不再与唐人续约,将和吴奇隆携手开“夫妻店”。向唐人影视求证,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微博爆料,“刘诗诗12月底合同到期,确定不与唐人续约,也不带原经纪人走,要和吴奇隆去开夫妻店了,So古力娜扎将成唐人新一姐。”对此网友反应不一,有的表示支持夫妻店开张,有的则表示不相信这一消息。

5、唐人为何留不住艺人?

刘诗诗离开唐人了吗?刘诗诗为何与唐人解约?

刘诗诗照片

2015年,蒋劲夫提解约的消息,再一次把唐人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评论笑称,这简直是郭晓婷撕完林更新撕,林更新撕完蒋劲夫撕的节奏啊。现今娱乐圈颜值当道,年轻艺人出走另谋高就时有发生。

且不说从韩国某组合回国的那三位因想要解约与原经纪公司闹上法庭,《红楼梦》“小鲜肉”杨洋也因解约与恩师李少红关系破裂。

如今,唐人也走上李少红主导的荣信达影视老路,业界开始质疑这种艺人经纪和影视制作联合的公司发展模式。

与唐人解约的艺人中,最受关注的是2013年林更新与唐人的解约,当时林更新执意解约,与唐人撕破脸。据传,导致林更新出走的导火索就是《轩辕剑》中林更新给蒋劲夫和胡歌作配,出演了一个几乎无存在感的男三,当时林更新早已凭借《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走红,却依然不受唐人重用,故而决心解约。

刘诗诗离开唐人了吗?刘诗诗为何与唐人解约?

刘诗诗吴奇隆

除林更新外,袁弘、郭晓婷也是在唐人戏中出演了N个配角无扶正希望后,向唐人提出解约,只是后两人算是和平解约。

对比以上三人的不受重用,蒋劲夫此番的出走让网友更加意外,在唐人蒋劲夫一直是被当作“胡歌接班人”培养的,《轩辕剑》刘诗诗与胡歌为其作配,《秦时明月》则是陆毅为其作配……用唐人的话说,对蒋劲夫真的是“用心培养”,故而受公司力捧的蒋劲夫解约,比林更新、袁弘解约事件更能说明唐人在艺人规划上的问题。

6、刘诗诗离开唐人表示:不争当流量担当

刘诗诗离开唐人了吗?刘诗诗为何与唐人解约?

刘诗诗美照

记者:离开唐人后,未来会不会多往大银幕使劲?还想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

刘诗诗:其实我真的没有太归类过电视剧和电影,因为我觉得可能对于我来说,表演是一样的,只是不同的角色可以让我感觉到新鲜感或者是让我觉得更有挑战性,我都会愿意去尝试。

记者:会考虑和吴奇隆夫妻搭档拍戏吗?

刘诗诗:如果以后有好的剧本的话,也不排除会在一起拍。

记者:如今流行明星上真人秀、登综艺节目,唯独你不骄不躁安安静静地拍戏,是不喜欢吗?

刘诗诗:其实不上综艺是因为个人原因,除了拍戏以外,其他时候镜头对着我,我会觉得很怪异,到现在还无法战胜这个心理。

记者:在这个明星争当流量担当的年代,不担心自己在娱乐圈太没存在感人气转淡吗?

刘诗诗:其实我真没考虑到这个,一整年我都在拍戏,我在工作状态中还是很拼,不太会在意人气问题。我的身边人也不会给我传递竞争的感觉,可能我的骨子里也是属于比较默默的个性,一步一个脚印,能做到什么程度就是什么程度,不会给自己定一个不切实际的很高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