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听过,大家最近把《青春有你2》节目当做一档喜剧节目在看了?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一条“青你选手水平到底有多差”的话题,引起大家的热议。因为,今天上热搜的好几位选手,都是因为被吐槽火的。选手水平差到一字一句教也教不会,就连说唱歌手GAI也忍不住发文表示心疼导师jony j了。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翻唱秦牛正威的rap怎么回事 翻唱秦牛正威的rap什么梗什么意思

青你2选手水平差

在最新一季的《青春有你》节目里,选手们实力呈两极化,但每个话题性却十足。有因为绯闻上热搜,有黑料被曝光退赛的,也有的实力太强或者太弱引热议的。可以说,《青春有你2》中的训练生们手实力呈两极化,有选手水平很强的,也有选手水平差到一字一句教也教不会。就好比如最近上热搜的这几位!

翻唱秦牛正威的rap怎么回事 翻唱秦牛正威的rap什么梗什么意思

青春有你2选手的说唱

秦牛正威、李熙凝、黄一鸣的rap,足以说明青你选手水平差能够差到什么地方。用喊麦、鼠来宝来形容都是在夸赞她们。jony j老师一字一句的教着,这三个人也是一句一句学着,可从她们嘴巴里说出来的rap就像是没有感情的读词机器。网友听着也是鸡皮疙瘩掉一地~如果说,看实力强的训练生表演是一种享受,而看基础差的选手只剩尴尬了。

翻唱秦牛正威的rap怎么回事 翻唱秦牛正威的rap什么梗什么意思

青你2选手水平到底有多差

再比如,从昨晚开始火起来的“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歌词,原本是一句有力量的rap,却被李熙凝说出了甜美感,一向淡定的导师jony j再也不在淡定了,这教学全程久如同是对牛弹琴。选手水平差到一字一句教也教不会,连说唱歌手GAI都忍不住发文心疼jony j老师了。所以,青你2选手水平到底有多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