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易信 微信 QQ空间 微博

网曝王自健被妻子家暴怎么回事?王自健被家暴细节照片曝光伤痕累累

近日,有网友爆料王自健被家暴的细节,据称王自健曾被练习散打的妻子连续家暴,扇500多个耳光,用烟头烫过6次,8次被打进医院,并表示《今晚80后脱口秀》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搞砸的。王自健淡出主持界之后,近期凭借热播剧《安家》再次翻红,而在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王自健还与黄晓明、宋祖儿等人表演小品。

网曝王自健被妻子家暴细节:扇耳光,还用烟头烫

网曝王自健被妻子家暴细节:扇耳光,还用烟头烫

在网上曝光的《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片段中,王自健自侃被“家暴”的事情,他表示曾被在家罚跪,跪了老婆的纯金耳钉。王自健在节目中调侃,对于老婆打自己这件事没有任何不满,任何抱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