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穿着性感被疑卖淫,身材火辣也是错网友:这是性感被黑最惨的一次。钟女士年轻漂亮、身材姣好,从事模特职业。4月初,她前往美国完成一组网拍工作。而在过海关时,边检人员把她拦下来。由于她穿着过于火辣、性感,美国海关质疑她前往美国是为了从事非法卖淫交易,钟女士最终被遣返回国。

穿着性感被疑卖淫 身材火辣也是错网友:这是性感被黑最惨的一次

4月初,友人托她去上海拍摄一组照片,她欣然接受。4月7日,钟女士穿着亮粉色羽绒服,深V白T,下搭黑色前卫破洞牛仔裤,前往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就在过海关的时候,边检人员把钟女士拦了下来,仔细询问她“来美国的目的”。

穿着性感被疑卖淫 身材火辣也是错网友:这是性感被黑最惨的一次

钟女士回答称自己是来美国玩的,在问及她的职业时,也如实回答了自己是从事模特行业的。而就因为这句话,钟女士随后被关进了美国海关有名的“小黑屋”。

因钟女士语言不通,海关人员找来了翻译进行说明。原来,由于钟女士穿着过于火辣、性感,美国海关工作人员对其赴美目的产生了怀疑,质疑她前往美国是为了从事非法卖淫交易。

穿着性感被疑卖淫 身材火辣也是错网友:这是性感被黑最惨的一次

海关随即检查了钟女士的手机,发现其在过往的聊天中,谈及了赴美工作的价钱、时间、以及订金等细节问题,更加大了工作人员的怀疑。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