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喜欢你》金城武连遭表白 陈可辛赞其放得开

《喜欢你》金城武连遭表白 陈可辛赞其放得开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电影《喜欢你》在上海举办“喜欢你,要定你”发布会,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及监制陈可辛、导演许宏宇集体亮相。男神金城武一出场就引得现场阵阵尖叫,更有多位女记者现场告白,表示喜欢金城武很多年了,并直呼希望金城武不要再接《摆渡人》那样的片子。陈可辛则力挺金城武的演技,认为金城武自从演完《摆渡人》后越来越放得开,也让《喜欢你》的拍摄获益。

记者表白金城武吐槽《摆渡人》 陈可辛称是好经历

作为一代人心中的男神,金城武一现身就引起现场的观众惊叫声不断。在媒体采访环节,有不少女记者趁机向男神表白,“我从15岁就关注你的影片然后一直喜欢你!”“我从13岁就开始喜欢你了!”更有记者直呼:“希望你以后不要接像《摆渡人》那样的片子。”引起现场一片笑声。金城武笑完解释道:“没有啦,我很喜欢《摆渡人》。但我只能把我的部分做好,其他部分我没有办法去管。可能那个故事有太多人物,大家的野心也太大,但一部电影的时间是有限的。我们只能把自己那个区块做得更有色彩。我那个区块我觉得我有享受到,所以我还是很喜欢。”

作为该片的监制,陈可辛也力挺金城武,“我觉得金城武在《摆渡人》里面的表现是很好的,而且我们也得到一个好处——他在这部戏很放得开。《摆渡人》里面他真的很放得开去演,放开之后,以后很多事情他也会更放得开一点。我觉得那个对金城武是一个挺好的经历。”

在影片中因为美食而对周冬雨饰演的大厨产生好感,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会对什么样的女孩儿动心时,金城武表示主要是看缘分,不会要求是什么类型,“我相信你会因为厨艺对一个女孩子有感觉;或者你可能之前对她没什么感觉,可是突然有一刹那,她做了一个动作是你没有想象到的,觉得很有魅力,也有这个可能。但是后面还是要看缘分吧。”

周冬雨享受调戏金城武 称情感戏越演越顺

该片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谈到自己的角色,周冬雨说道:“我这次演一个顶级厨师,总喜欢创作一些别人没吃过的菜,而路晋是真正能够懂我菜的人,我俩是灵魂伴侣。”面对冬雨的超高评价,金城武却一展角色的高冷本性,“吐槽”道:“胜男的美食让我对这个厨师有特别多幻想,只是路晋每次遇到她,就会出状况。所以他很讨厌看到她出现在周围。”导演许宏宇则表示:“其实美食跟爱情很像,饿的感觉就像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吃到美食就像成功追到TA的感觉。所以我就想拍一个这样的爱情故事,让大家看得开心。”

虽然有着19岁的年龄差,但此番和金城武搭档演感情戏,周冬雨表示并不会尴尬,“一开始我也有这方面的顾虑,因为毕竟我也是小时候在家里贴过他海报的人。但是我觉得年龄问题不会影响我对他的崇拜与喜欢,后来也越演越顺了。”周冬雨还笑言能在电影里调戏大家的男神,感觉很幸福,“每次我说一些不在剧本里的台词时,他都会被吓到,但是从来都能接住,还不会笑场,可以接着往下演,太厉害了!”近日,周冬雨因为外形和戏路都和周迅非常相似,从而经常被拿到一起比较。从《如果·爱》合作周迅,到《喜欢你》中搭档周冬雨,金城武如何看待两人相像的问题呢?媒体刚抛出这个问题,就被工作人员拦开,但金城武还是回答道:“不像。”(谈谈/文 丸子/摄影)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