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2年10月22日

事件1:《最佳男主角》

谢霆锋离婚后首谈感情,承认王菲是此生最爱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2)

2012年10月22日,离婚一年的谢霆锋在接受《最佳男主角》访问时,大方承认世上最爱的人是王菲,“没错,她是天后,但这两个字在我心目中并无存在过。”与谢私交甚笃的主持人提及一个细节,“常听见你用国语和阿菲讲电话,当时你们还在一起”,爆料霆锋叫王菲“宝贝儿”(《锋味》首期,范冰冰提出让霆锋叫自己“宝贝”的要求遭到拒绝……),“以为你们会开花结果,人生真是无奈。”谢霆锋的回答亦充满伤感,“有些事……人家现在已有家庭,说出来会影响到人家,所以我选择不说。”

2013年7月11日

事件2:《快男》“墨镜风波”

锋菲首次隔空互动,“注意左眼”温情满满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2)

谢霆锋当评委戴墨镜

锋菲二人的第一次“破冰”互动始于2013年的《快乐男声》。7月11日《快男》直播时,陈坤逼问谢霆锋为什么不摘下墨镜,引发“扔耳机”事件,此事谢霆锋本人并无回应,而王菲却在微博发声,“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似在告诉陈坤,谢霆锋左眼曾因拍戏受伤,受不了强光刺激。

2013年9月13日

事件3:王菲离婚

谢霆锋遭媒体围堵,现场状态嗨爆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2)

王菲离婚

2013年9月13日晚,“王菲离婚”为娱乐圈扔下一枚重磅头条,数百名记者涌向北京机场“堵截”鹏菲的同时,在长沙的《快男》录制现场,众记者亦对担任评委的谢霆锋展开了疯狂追访。资深媒体人黄佟佟告诉记者,当晚他们在门洞里终于堵到霆锋,霆锋虽未作出口头回应,但“脸上露出一种隐秘而幽暗的微笑”,当天在《快男》录制现场,谢霆锋亦格外雀跃,“显然心情特别好”。12月,黄佟佟又一次在香港采访到谢霆锋,“当时整个人的状态就非常甜蜜、开心,说自己会去录一档节目叫《12道锋味》,还告诉我喜欢厨艺,会为心爱的人亲手做早餐。”黄佟佟表示,当时的谢霆锋似已陷入“蜜运”状态,“我当即跟朋友打赌说,锋菲一定已经复合。”

2014年3月~6月

事件4:《12道锋味》

锋菲或法国“世纪重逢”,赵薇口露玄机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2)

赵薇是“世纪重逢”的见证人

2014年初,《锋味》开拍,录制初期便传出谢霆锋和王菲在法国“世纪重逢”,撮合此事的人据传是赵薇。知情人透露,当天赵薇作为节目嘉宾前往法国,在自己的私人酒庄与王菲小聚。“两人用餐时,恰好谢霆锋致电赵薇。赵薇即告诉霆锋自己正在与王菲吃饭,并问霆锋敢不敢前往,而霆锋也当场表示‘敢’。”—但“世纪重逢”说法于3月5日被王菲否认。随后在《锋味》的发布会上,有媒体提及“王菲”的名字,一直侃侃而谈的谢霆锋脸上即露出娇羞表情,表示自己想找个人安定下来。而在《锋味》与赵薇的“十年之约”中,谢霆锋不但为赵薇制造生日惊喜,更兑现十年前承诺,现身赵薇剧组,为180人准备晚餐,令赵薇怒赞:“果然某人没爱错人。”更调侃谢霆锋用烧菜抓住无数女人心,霆锋忙否认:“一个都没锁住,人都不在了。”但赵薇的一句“人都不在了,心都被你锁住了”被网友称为,“真相了!”

2014年8月8日

事件5:王菲 45岁生日

谢霆锋自弹自唱疑为 王菲庆生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2)

2014年8月8日,王菲45岁生日当天,谢霆锋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恰好选在同日发布,当天现场播放了谢霆锋拍摄的一段自弹自唱主题曲《一生一世》,疑为替王菲庆生,经纪人随之亦在微博分享,笑称:“你不要打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做好两岸融合大文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