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锋菲复合热评

娱乐圈需要大新闻——

所有的相遇原来都是久别重逢,啊!

王菲和谢霆锋甜蜜复合瞬间登上所有头版头条,并将占据少则三天多则一周的八卦视线,他和她那些早已街知巷闻的情史将被重新翻检,而那张著名娱乐圈关系图,终在14年后,找到了闭合点。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3)

网友PS王菲谢霆锋握手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如此甜俗平庸的一句话,用在这里居然分外合适。锋菲曾经有一场世纪之恋,从曝光到波折再到分手,都是阳光下的甜蜜或黯然,分手之后两个人各自组成家庭,王菲嫁给李亚鹏,虽然明讽暗嘲的不少,但是经历了李嫣“兔唇”事件,人人都暂时以为这一对男弱女强的组合会患难与共了。而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后虽然风波不断,但是连生两个儿子,对于传统的中华文化圈广大人民群众,也是“能不折腾就不折腾了”的好代表。

谁知道平地先后两声雷,这两对,都散了。2011年锋芝恩断义绝,2013年菲鹏和平分手。而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有一丝丝甜蜜飘荡在空气里,数一数谢霆锋在综艺节目里因为主动或被动地提到王菲上了多少次头条,更不用说王菲那粉丝数目惊人的微博里又有多少次似有若无地撩拨了粉丝与小谢的心弦,当然如果有人较真去问,不会断然否认,就要双双笑而不答,你猜?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3)

如果不是这次“密室禁爱80小时”,这个爱情迷藏还要捉多久?媒体也好,粉丝也好,第一只靴子还在空中飞来飞去,第二只靴子提前落了地。不过被忽悠十几年的群众里还有一点点挣扎怀疑的声音,也许不是复合,只是复燃呢,也许只是一个临时出差或浮萍之爱呢,也许只是一个不小心忘记拉上窗帘了呢?恳请大家就算不相信天长地久,也要看一看这真实的曾经拥有吧,娱乐圈多久没有这种喜闻乐见街谈巷议的新闻了?难不成天天追杀前妻吸毒被拘的东西上头条?就算不相信爱情,人民也需要一点甜蜜一些慰藉啊,管真的假的。

视频中的天后虽然黑乎乎面目模糊,但举手投足仍少女般活泼娇羞,跟她黄金时代拍的那些MV、电影一样没心没肺快乐随性,可见这么多年也没怎么爱到悲切凄苦。人人都认为,今年女神扎堆结婚也该收尾的时候,天后突然爆出这么一幕吃回头草甜到观众都牙倒的大戏——才是真正,搞一个,大新闻啊!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3)

写到这里,还是想板一个正经脸,请大家翻出2000年锋菲世纪牵手旧照片,同样相差11岁,31岁和20岁的姐弟恋,与眼下的45岁和34岁姐弟恋,意义是不是有点不同?年龄的差距,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渐被抹平了,假如他们可以走到86岁与75岁,当然不会再有苍苍白发对红妆的感慨,那时候的他们将会是一对多么令人羡慕的佳偶,假如无人退出,我只是说假如。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3)

网曝王菲4月大婚!这个消息虽然在情理之中,但有点感觉是意料之外。2000年6月,王菲谢霆锋的恋情被曝光。2003年,王菲谢霆锋经过一次复合之后,最终分手。2014年9月,王菲谢霆锋再度复合,而这一次时隔十几年。两人在2003年分手之后,不久便各自有了家庭,但最终都走上了离婚的道路。不知道已经经历过婚姻破碎的他们,是否会真的会再次踏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