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2014年9月王菲谢霆锋时隔十几年复合之后,两人的恋情就没少受到大家的关注,先是被拍到在机场热吻,后又被发现牵手遛弯,简直就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今日(3月29日),网曝王菲4月大婚!有网友爆料称王菲谢霆锋将于下月在大理举办泳池婚礼!关于两人结婚的这一消息,不少网友表示震惊,感叹两人真是打破世俗偏见的一对。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

作为天后的王菲,她的一举一动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可以说她任何一个举动都能成为娱乐圈的头条,尤其是在2014年9月份与谢霆锋复合之后,两个人的行动都备受所有人的瞩目。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王菲与谢霆锋下月将要在大理结婚的消息,而且两个人要办的还是泳池婚礼。作为46岁的王菲和35岁的谢霆锋曾经就因为这个相差11岁的年龄有过一段姐弟恋而让每一个娱乐圈的人都十分的关注。如今又要结婚了。这个消息来得有点太快……

而有网友也是感叹如果王菲和谢霆锋下个月真在大理结婚,应该是突破世俗偏见最成功的一对。也替汪峰感叹头条无望。王菲与谢霆锋两个人在各自经历婚姻的洗礼之后又重回单身,时隔十二年之后两个人更是旧情复燃。可是两个人在一起确是异常甜蜜。

王菲霆锋热吻秀恩爱 看来离结婚不远了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

王菲和谢霆锋自从复合后,几乎每次共同现身都是在秀恩爱,让网友们抵挡不住。日前,两人被看到在机场热吻,不少粉丝在网上表示希望两人结婚。王菲谢霆锋都曾有过失败的婚姻,也曾受过很多的伤,如今能走到一起也算的上是功德圆满了,现在网友们最希望的就是两人甜蜜幸福地生活下去。

有网友爆料,曾在香港机场偶遇王菲与谢霆锋,该网友称:“香港机场偶遇王菲谢霆锋!这狗粮撒的不要不要的!亲亲了两次,照片中两人戴着帽子,谢霆锋搂住王菲,四目相对十分甜蜜。”

另外,有网友晒出王菲谢霆锋牵手遛弯的照片,两个人打扮随意,却飘出一股甜蜜的气息,有种老夫老妻出门的既视感,张小燕提到王菲和谢霆锋被拍到十指紧扣散步的照片,窦靖童听后面露笑容,没有多做评论,但她被问及会不会支持妈妈再婚时,她表示:我无所谓。

网曝王菲谢霆锋4月大婚是真的吗?谢霆锋做了5件事表明王菲是真爱

王菲谢霆锋牵手遛弯

王菲谢霆锋这对恋人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最终又走到了一起。两人再次复合,网友评论不一。双方均未在公共场合回应过恋情,但是两人在平日生活里,丝毫不避讳秀恩爱。有网友爆出,王菲和谢霆锋在候机室内候机,两人谈天说笑,说着说着,天后还主动献吻谢霆锋。

回望两人恋爱史,谢霆锋刚成年没多久,就跟王菲在一起了,那时候的他被王菲牵手的时候,那种笑容,那种羞涩的笑,甜蜜的笑,除了跟王菲在一起,基本上已经没见过了。

王菲谢霆锋复合五大事件 14年后再重逢早有迹象

“锋菲复合”刚爆出不到1小时便成功引爆网络和朋友圈,当天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于微博表示:“首先,感谢各大传媒朋友对于霆锋恋情的关心,虽然霆锋身为公众人物,但他本身对其私人事情一向保持低调,故恳请大家让霆锋保留其私人空间。”间接默认两人恋情。王菲好友赵薇向媒体表示“对此事不知情”,亦不会对他人事务作出评价。另有台湾媒体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方震惊之余表示“这个你们别瞎猜”,更以自己不在香港为理由匆匆挂断电话,也有记者询问谢霆锋助手,称“不知道有关复合的任何事情”,谢霆锋父亲谢贤亦表示,“知道也不跟你们(媒体)讲,这是私人的事情。”

自2000年6月《花样年华》庆功宴后,王菲在众多媒体闪光灯下牵起谢霆锋的手,这段相差11岁的“姐弟恋”便成为娱乐圈至今令人念念不忘的话题。被媒体人黄佟佟描述为“个性单纯,率真而低调”的谢霆锋自19岁陷入与王菲的恋情后,常为恋人作出高调示爱之举。2001年8月8日,谢霆锋以80万高价投得“FE1”车牌作为王菲的生日礼物,随后在接受查小欣采访时谈及与王菲的恋情,一脸甜蜜表示,“相信爱情,更信有永恒存在。”希望自己能在22岁便做爸爸。两人热恋期间,谢霆锋多次宣称,“王菲是我的女人。”其母狄波拉亦把王菲视为理想儿媳人选……这段佳话或终结于张柏芝的介入,2002年1月,张柏芝参加慈善筹款演出受伤,谢霆锋急赴医院探视,引起“三角恋”疑云。虽然双方极力否认,但“顶包案”与“锋芝游泰国”事件将二人恋情公之于众,随后谢霆锋发布分手声明,强调张柏芝并非第三者。

而“锋菲恋”第一次复燃发生在2002年底,港媒在霆锋家中拍到王菲照片,两人复合。2003年6月,谢霆锋于北京夜会王菲,两人更一同牵手挑选戒指,谢母狄波拉被人发现在湾仔订喜酒,二人位于龟背湾的爱巢亦紧锣密鼓赶工中……但两人随后于2003年11月宣布正式分手,随着谢霆锋与张柏芝、王菲与李亚鹏的各自成家,名噪一时的“锋菲恋”宣告终结——谁也未曾想到,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在经历了各自精彩与狗血的婚姻生活后,锋菲二人再度复燃的“中年恋曲”看似离奇,却早已有迹可寻。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