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田震病逝的消息越来越多,难道田震真的病逝了吗?据悉,田震曾因病退出乐坛数年,而后康复复出。但是,在最近却传出如此多的消息,让人不由的十分但心。要知道当年田震把最受欢迎的女歌手让给了那英,至此,两人一直明争暗斗。到现在可见识那英更甚一筹呀!但也从中可以看出田震的病逝多么的严重,那么田震现在还好吗?

歌手田震病逝是真的吗 田震曾被那英气得当场扔话筒愤然离场

歌手田震病逝是真的吗

据悉,自从1998年,田震患上“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后,田震的病情就每况愈下。

据悉,田震曾说当她听到病情的那一刹那眼前一黑,身体每况愈下。当时那一刹那我也知道,通过和医生谈话的时候,后来坏事也变成一件好事了。后来了解了很多的知识,医生对我特别特别的好。

歌手田震病逝是真的吗 田震曾被那英气得当场扔话筒愤然离场

田震感叹都是不良生活习惯惹的祸,比如她将近十年的烟龄,生活不规律作息不及时等等。看到田震回归舞台很多歌迷都表示支持,因为这位率真的北京妞是娱乐圈少有的几位敢说真话的人。回想当年田震摔话筒事件今天仍然记忆犹新?

当举办方告知举办方此次颁奖典礼第一名是田震,但是和田震的档期撞在一起了,田震也不能告知主办方是能去还是不能去,最后主办方为了正常进行下去只好将此次"最受欢迎的女歌手"让给了第二名的那英。可是尴尬的是:田震推掉了所有的档期来参加这次的典礼,举办方却告知她那英已经顶替了她,这才是尴尬的开始.这种情况发生了,举办方还让田震上台演唱歌曲,这种委屈田震怎么能受。

歌手田震病逝是真的吗 田震曾被那英气得当场扔话筒愤然离场

上台之后直接把真相告诉了大家"最受欢迎的女歌手"是我,举办方却把这个奖项给那英,我觉得很不公平.而我对这个奖项也不稀罕。 最想不到的是直接把话筒摔在了舞台上,然后气愤的离开了。那英上台领奖的时候,底下可是沸腾起来了,那英委屈的流着泪说道:我虽然是"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但我不是最好的,底下顿时就安静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采取新措施催促男性公民回国参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