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施予斐随着爆红之后,不仅仅被网友误以为是外国人,还被传说是靠被潜规则上位的。那么施予斐真的被潜规则了吗?个人觉得应该不可能吧!毕竟施予斐在观众的眼中也是很有实力的女演员,对于施予斐的作品大家还是蛮期待的哦!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关心的施予斐的私生活,问到施予斐是否有没有男朋友呢?据悉,施予斐三围:89-62-88,身高172厘米。

施予斐个人资料三围多少 疑靠被潜规则上位惨遭谩骂心机婊

施予斐是谁?很多人看到施予斐的照片都会问施予斐是哪国国籍,以为施予斐长得有点像外国人,下面就和小编来详细了解施予斐个人资料和施予斐露内的图片吧!其实在高中就崭露头角的施予斐,相比其他女星来说,机遇可谓是并存。其实出生于黑龙江的东北妹子。

施予斐个人资料三围多少 疑靠被潜规则上位惨遭谩骂心机婊

在《既然青春留不住》中讲着一口流利的重庆话,更显得接地气儿。而在出道后第一部就是与赵文卓搭戏,在《雪域迷城》中饰演舞阳。那个时候,她还未改名是叫施艳飞,后来才改名为施予斐。虽然现在的她在演艺圈有一点的地位,但是她丝毫不挑剧本,连网剧微电影都接拍。

以及翻拍千百遍的《杜拉拉升职记》都收下。而关于施予斐露内照则是,源自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中的女间谍剧照,其实在该片中,施予斐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她都抓住了每个出场露面的机会,让演技得到尽情释放。无过多台词,但其邪魅眼神,魔性笑靥的背后,却暗藏着蛇蝎女人的狠毒之心。

而这露内衣被插刀的剧照,就这么被演变为施予斐露内关键词了。其实不得不提的是,女星都会遭遇所谓的潜规则,但是小编觉得有时这些潜规则似乎都跟捆绑销售似的。而关于施予斐三围小编没有找到,不过看着这身材肯定也是有料了。其实生活中的施予斐是个腼腆内向的姑娘。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