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他有东北吴亦凡的声音,武汉霍建华的颜值,口罩也遮挡不住他的帅气,可在家里他也是名副其实的铲屎官一名,只因他与三只阿拉斯加汪星人和一只还没长大的喵星人打成一片。

其实,早在2016年6月,老岳父就在“微博网红节盛典”斩获了“微博十大视频红人奖”及“微博特别直播奖”。同场领奖的还有集美貌与才华与一身的女子Papi酱、回忆专用小马甲、王尼玛等众多网络红人。

国民老岳父公个人资料介绍

国民老岳父公微博:http://weibo.com/jiuguimoye

微博简介:微博知名萌宠视频博主 微博签约自媒体

性别:男

生日:2015年12月21日

工作邮箱:93602331@qq.com

国民老岳父公真人照片微博资料 国民老岳父公出柜是真的吗

这枚网红铲屎官

老岳父扎根武汉是因为一次旅行来到武汉,游走在武汉的大街小巷,便深深的爱上了这片热土,从此结下不解之缘,定居于武汉。

老岳父在微博里拥有343万狂热的粉丝,早已是微博上的一个红人,因录制一些教育阿汪的短视频而出名,微博人称“微博第一尴尬段子手”。老岳父并不定义自己为一个网红或者什么名人,而是一个普通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有自己的坚持和追求并为之努力”的普通人。

如果说养宠物是一种兴趣爱好,那么老岳父可算是一个狂热者了。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四小只待在一起,尽管常有“洗狗一时爽,吹狗两行泪”的尴尬,他也心甘情愿地做一个尽职尽责的铲屎官,五小只愉快地生活在一起。

酒鬼一家不得不说的故事

老岳父不是武汉本地人,来到武汉之后就想有个小伙伴,于是迎来了墨爷。从2013年开始,墨爷就一直陪伴在安先生身边。墨爷从小就很懂事,老岳父也没怎么操心。

墨爷快一岁的时候,老岳父希望给墨爷找个小伙伴一起玩耍,于是养了酒鬼。偏偏酒鬼是个大懒虫,老岳父萌发了再养一只的想法,于是有了撕家,撕家的名字还是网友们投票决定的呢。

“喜欢狗狗因为他们可以陪伴我,给我带来温暖。以前工作回到家里空荡荡的,现在一回去三小只就迎上来。于我而言,他们就像家人一样。”说到与狗狗的相伴,老岳父洋溢出无可掩盖的喜悦和幸福。

责任编辑:端焰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国民老岳父公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