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日,北京扫黄查封数家俱乐部,涉黄人员包括各界人士上百人的消息传遍全网。有传言怀疑360公司董事长兼CEO、花椒直播投资人周鸿祎被卷入该事件当中,对此,周鸿祎在微博上强烈回应“放屁”,随后还转发了自己在花椒上的直播澄清不实谣言,并建议其他人也用直播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周鸿祎发微博辟谣陷北京扫黄事件 还劝他人上花椒证清白

周鸿祎回应微博扫黄谣言。

“图片可以P,文字可以改,只有直播才能证清白。重点嫌疑对象最好直播表个态。想清白,上花椒。”这是周鸿祎的微博原文,原来昨日凌晨,周鸿祎遭遇了车祸,在等待交警时对此进行了直播,而这也成为周鸿祎证明网传他涉案扫黄事件是谣言的证据。

周鸿祎发微博辟谣陷北京扫黄事件 还劝他人上花椒证清白

周鸿祎直播显示其昨日凌晨卷入一场车祸中。

同时,今日几位被此谣言纠缠一天的大V们纷纷发文澄清。著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直言:“绝无此事。”网络红人papi酱也发微博称:“我就住朝阳,谁举报谁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