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之前,钟汉良就被曝出已隐婚生子,甚至在台湾的台东区开了面包店给妻子打理,真的是好幸福。最近,又有网友拍摄到钟汉良在生日期间赶赴泰国,与妻子同住酒店为他庆生的画面。那么钟汉良的神秘妻子是谁呢?据悉,钟汉良对妻子的保密工作十分高,但纸是包不住火的,这位神秘的妻子名叫谢易桦,籍贯台湾。而据网友曝料说,这位谢易桦曾是钟汉良的粉丝,究竟这是不是真的呢?

卓伟曝钟汉良隐婚生子 已育有一双儿女妻子谢易桦竟是他粉丝

近日,钟汉良奔赴台湾,与谢易桦两度同框。自钟汉良与谢易桦在泰国庆生之后,二人的见面便更加的小心和谨慎,但此次二人相约台湾同住公寓,更是有同框合体。12月21日,圣诞节前,钟汉良却十分低调的赶赴台湾,据悉,谢易桦作为台湾人,家居于此。而钟汉良此次也并没有台湾的通告,看来此行是他的私人行程。

卓伟曝钟汉良隐婚生子 已育有一双儿女妻子谢易桦竟是他粉丝

12月24日,在钟汉良返回大陆之后,谢易桦还有女儿相伴身边,而在钟汉良赶来台湾的这段时间,谢易桦似乎是害怕带着女儿容易暴露,所以独自一人,以至于钟汉良错过了与女儿相见的机会。

卓伟曝钟汉良隐婚生子 已育有一双儿女妻子谢易桦竟是他粉丝

据报道,38岁的钟汉良已在台湾娶妻生子。钟汉良的老婆是其多年的粉丝,两人在信义区买楼安家,现在连小孩都有了。众所周知射手座乃是一位自由追求者,爱旅游、爱广交好友更爱参加派对,射手座的钟汉良已婚消息的确让人震惊。

12月22日,在第二天的清早,穿着短裤踢踏着拖鞋,一身居家打扮的谢易桦来到钟汉良所住公寓,之后也是亲自拿钥匙开门进入,而在她出门之后,却是换上了另一条裤子,看来此处居所早已成为了二人长期密约的甜蜜基地。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