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叶青的感情私生活一直都让网友备受关注,那么叶青的男朋友是谁呢?据知情人爆料称:叶青与蒋劲夫的恋情曝光,这是真的吗?网友目睹了蒋劲夫与一位长发美女一起逛街,行为举止十分亲昵,似乎那个女人就是叶青,那么叶青的男朋友是蒋劲夫吗?

蒋劲夫叶青两人假戏真做正在热恋!叶青个人资料介绍

据了解,当天,蒋劲夫与这位长发美女都是一身背心配短裤的休闲装扮,无论外形还是衣着,两人看起来都十分登对。据目击用户描述,蒋劲夫与这位美女在逛街途中有说有笑、神态亲昵,很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蒋劲夫叶青两人假戏真做正在热恋!叶青个人资料介绍

最夸张的是,为了让叶青领舞,夫仔不惜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以“公主抱”把叶青捧上领操台。这一大胆出位举动,也引起了全校师生的甜蜜哄笑,连搞怪师兄孙艺洲都忍不住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吼道,严肃点儿!别谈恋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