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还有半个月就到了2017年元旦,也到了每一年各大卫视在跨年演唱会中厮杀的时候了。可是突然广电总局出手调控跨年晚会的数量,一下子杀的多家跨年晚会措手不及。

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没拿到直播牌照 跨年演唱会直播将受阻

来自东方卫视的消息称,湖南卫视与浙江卫视没有拿到跨年晚会直播的牌照,也就是说不能在电视上看直播的跨年晚会了。据了解没有取得跨年晚会直播牌照的两家卫视,将在跨年夜通过网络直播晚会,1月1日晚上在电视台播放。

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没拿到直播牌照 跨年演唱会直播将受阻

目前除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没拿到跨年晚会直播牌照外,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四川卫视、广东卫视、吉林卫视已经取得了广电总局跨年晚会的直播牌照。

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可谓是国内跨年晚会的鼻祖了,湖南卫视是国内第一家办跨年晚会的电视台,2005年在长沙举办跨年晚会,受到观众的极大欢迎。湖南卫视连续直播了12年的跨年晚会就这样被打断了,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