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即将热播的翻版电视剧《恶作剧之吻Miss In Kiss》,而该剧完全是由新人来主演,剧中的江植树是有新人李玉玺主演,因此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关于李玉玺的个人资料以及女友是谁纷纷遭扒,据发现李玉玺背后女人首度曝光竟然是她。

李玉玺个人资料 背后女人首度曝光竟然是欧阳娜娜

李玉玺拥有着高挑的身材以及帅气的外表,使得他瞬间俘获了大众女生的芳心。但是据知情人透露李玉玺虽说长得很帅,但是他却是一个十足十的花心男,为了在娱乐圈走红甩掉前女友,而勾搭上了在娱乐圈绯闻众多的欧阳娜娜。

李玉玺个人资料 背后女人首度曝光竟然是欧阳娜娜

李玉玺个人资料 背后女人首度曝光竟然是欧阳娜娜

话说李玉玺的父亲就是摇滚及新人教父李亚明的独子,所以李玉玺是从小生长在演艺世家,也受到父亲的熏陶而走上学音乐的道路。可是后来李玉玺只身前往美国进修学习创作,以及钻研吉他和钢琴,回国后就选择拍电影来赚人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