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race黄婉佩老公David Loh身家背景个人资料 系新加坡富商(2)

黄婉佩(资料图)

女歌手黄婉佩个人资料

黄婉佩,女,1982年9月7日出生于马来西亚,香港艺人。 她曾是2R成员之一,隶属Neway Star。代表作品有《精装追女仔》、《我不卖身,我卖子宫》、《非常青春期》等。

中文名:黄婉佩

别    名:黄婉伶

国    籍:马来西亚

身    高:160厘米

体    重:41公斤

出生地:马来西亚

出生日期:1982-09-07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Neway Star

代表作品:《矮仔多情》, 《爱斗大》, 《 非常青春期 》, 《百分百感觉》

race黄婉佩个人经历

她与姊姊黄婉君本来是马来西亚公民,在新加坡成长,于澳大利亚珀斯科廷高中毕业。2002年,两姊妹放弃学业,到香港加入娱乐圈,并组成2R,推出唱片。

黄婉佩与其姊参与首部电影《死亡写真》,担任女主角的Race并获得2005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2006年与香港舞蹈团合演舞台剧《笑傲江湖》,Race饰演岳灵珊,颇受好评。星途上,Race的发展稍胜于其姊,在无线电视青春剧《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中担任女主角,同时继续拍摄多部电影作品,如《妃子笑》、《非常青春期》等。

2007年4月,2R约满环球唱片,环球唱片决定解散组合。同年7月,Race推出了以日记形式的个人回忆录《伶‧开始》。

2009年7月,以本名黄婉佩名义,推出个人写真集《R for Race》,并重用本名黄婉佩为其公开名字。

2011年10月底,Race决定全面退出香港娱乐圈,正式转行出任金融市场策划。

2009年8月,香港某媒体爆黄婉佩在2005年就秘密与大她21岁的新加坡富商陈靖谐结婚,其夫一直在背后出钱出力,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她和姐姐可以半红不黑却一直住豪宅兼全身名牌。不过她婚后绯闻不断,2009年3月被拍到和向佐上课、吃饭,此后更频繁和对方牵手出入。

2009年8月2日,“中国星”老板向华强所属的澳门兰桂坊酒店8月2日开张,以黑色情侣装拖手现身的太子爷向佐和黄婉佩抢眼,两人的绯闻已经传了许久,这次终于公开情侣关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