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张曼玉插曲是什么?张曼玉12年隐退生活曝光。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张曼玉插曲是什么?《十二道锋味第三季》中,张曼玉和谢霆锋在涂鸦长廊的英语插曲歌曲名字是什么!!!27分27秒左右,刚刚来到涂鸦长廊时,谢霆锋介绍黑色墙面时的音乐是《You‘ve Really Got A Hold On Me》;28分02秒左右开始涂鸦时的音乐是《Yellow(Coldplay)》;近日,《十二道锋味》官方爆30分03秒还有首俄语歌是《Любовь-стрела(Daria )》。

张曼玉12年隐退生活曝光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张曼玉插曲是什么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张曼玉插曲是什么?

出影后张曼玉将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作为重量级嘉宾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张曼玉的再次回归不仅让节目的受众惊喜万分,也让喜欢张曼玉的粉丝们相当期待!

张曼玉12年隐退生活曝光

当天,张曼玉的心情相当不错。一席玫红色的帅气皮装上身,简单的半马尾造型,帅气的同时也增添了少许活泼。还是一如既往的窈窕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绝佳气质,尤其是当天张曼玉的言谈举止中更带有些调皮的孩子气,令人感叹上天难免太不公平,纵然岁月流逝,却只是更添加了女神的风采。

而随后在与谢霆锋的伦敦之行中,从小熟悉伦敦的张曼玉更自发当起了导游,带谢霆锋体验伦敦美食。在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中,张曼玉、谢霆锋一边欣赏景色一边品尝英式下午茶,张曼玉还兴奋地说道“英国女王也吃这个!”。随后,她还带谢霆锋去了一间自己最爱的音乐酒吧,提出英国美食最不可或缺的,便是“啤酒与音乐”的结合。很难想象,经历了十二年沉淀的张曼玉全程竟然表现的如此随性可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